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韩国过江龙人气薄饼炸鸡店Pizza Maru
进驻海港城

27 Jul, 2023

来自韩国的人气品牌Pizza Maru第六间分店刚进驻尖沙咀海港城。除了提供招牌手工薄饼、韩式炸鸡,一系列混合韩式及意式的小食、主食及韩国进口手工啤酒,新店更独家推出限定食品及礼遇,千万不要错过。

1/4

室内以浅啡色为主调,简约木系令人温暖舒适。空间清新明亮,更可让食客一边眺望维港景致,一边细味品尝美食,最适合与亲朋好友一同聚会。

Pizza Maru于新店特别推出两款限定食品,分别是蒜香甜辣炸鸡薄饼玫瑰炒年糕炸鸡

手工薄饼与炸鸡结合令人充满惊喜,薄饼上放满蒜香甜辣椒酱炸鸡粒及鲜甜蕃薯粒,味道开胃有口感,配搭蕃薯蓉抹茶曲奇饼批边,散发阵阵扑鼻香气,一种滋味令人两重享受。

另外,全新口味炸鸡使用韩国空运独家秘制玫瑰酱,配搭韩国年糕,浓郁的忌廉带有丰富的韩式酱料口味,配上烟韧的韩国年糕及完全吸收酱汁精华的香脆炸鸡,带来焕然一新的清新感。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