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尖沙咀Happy Hour好去处
餐厅主题特饮、精致蛋糕及甜食推介

18 Jul, 2022

闺蜜、摰爱、同事聚会共聚好去处!走出办公室,抛开烦扰,与在生活中彼此陪伴的人一起把酒聊天,共享眼前美景与佐酒小食,人生真好。海港城云集多间海景及特色餐厅,并推出多款饮料及佐酒小食选择之余,最近更新开了话题性高的蛋糕店与知名朱古力限定店,绝对值得酒后一试,延续欢乐时光!

1/3

推介1. 空中庭园Be on Canton

想呼吸清新空气,走进庭园的话,欢迎来到Be on Canton。绿油油的盆栽和「植物墙壁」合力建构出翠绿盎然的空中庭园,置身露天雅座中,一边享受暖暖阳光,或于黄昏时陶醉于日落的光线下,细味各式各样的特饮,享受度假般的写意时光。每日下午3时至晚上9时,于这里可享欢乐时光「买1送1」优惠,配以多款佐酒小食如意大利多士、墨西哥芝士薄脆与脆炸薯格等,让我们与友人欢聚畅饮。凡惠顾3款小食或以上,更可享85折优惠。

推介2. 时尚酒吧SAVVY   任饮任食

太子酒店SAVVY是一个占地逾8,000平方呎的时尚餐饮空间,酒吧区云石墙上的烈酒与注目的灯饰夺目耀眼,提供来自法国、意大利和新世界的经典美酒及一系列特色鸡尾酒。凡十二位或以上惠顾可以优惠价无限量享用气泡酒、招牌葡萄酒和啤酒,以及黑松露薯条两小时。香脆薯条配上香味浓郁的黑松露酱,绝对是最佳的佐酒小食。

推介3. 维港美景XUÂN   独家手工青柠啤

九龙首店、新派顶级越南美食餐厅XUÂN环境宽敞舒适,坐拥醉人维港景致。餐厅与本地手工啤品牌门神啤酒厂合作,调制独家手工青柠啤,仿佛重现了越南岘港迷人的海岸线。清爽的青柠香气,与浓郁惹味的法式蟹肉猪肉抹酱和香脆芝麻鸡翼可说是完美搭配。欢乐时光时段点选门神啤酒可享买2送1优惠,立即前往XUÂN,度过一个充满越南风味的黄昏时光吧。

推介4. 270度慑人维港景致Paper Moon   意大利风情

好想思想逃离,飞往欧洲去?不妨考虑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过江龙餐厅Paper Moon。餐厅坐拥维港景致、拥有偌大露天用餐区,能让我们呼吸新鲜空气。每日下午3时至5时30分,可以优惠价$18点选第2杯酒类饮品。在品酒的同时,别忘了招牌Pizza Edi。材料有辣肉肠、番茄、牛乳芝士、洋葱及新鲜辣椒,以摄氏220度新鲜焗制7分钟,香脆可口,适合搭配各式美酒。

推介5. 米芝莲一星ÉPURE 享受法式下午茶

谁说欢乐时光只限于美酒?跳出传统框框,只要能与自己重视、珍惜的人共享快乐时刻,彼此分享美食,已是Happy Hour了。米芝莲一星餐厅ÉPURE主打正宗高级法国菜,食物卖相精美,环境优雅,弥漫法式情怀。每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30分提供法式下午茶,包括经典烤芝士火腿三文治、烟熏三文鱼包、龙虾脆挞、士多啤梨慕丝蛋糕、柑橘芭菲等。咖啡或茶以外,另可加选鸡尾酒、香槟、粉红香槟等。来!一起享受法式甜点吧。

延续快乐时光   另类惊喜选择

一起,便快乐!一件美味精致又能「打卡」的蛋糕,或是借一盒用料上乘的朱古力聊表心意,只要彼此陪伴,一切都是美好的、快乐的。最近有多家蛋糕店或知名朱古力限定店进驻海港城,提供惊喜选择。

LIFETASTIC Patisserie
MOSHIMOCHI

超人气无麸质蛋糕店LIFETASTIC Patisserie除了有招牌草莓西瓜蛋糕,还提供逾20款不同口味的层式蛋糕。另外,首间结合法式甜点与麻糬的蛋糕店MOSHIMOCHI是疗愈之选,由麻糬到所有馅料,如榛子酱、开心果酱、芋泥、千层酥等,均选用天然食材,每件出品都是由店主每日亲自新鲜制作。此外,被誉为全纽约最美味朱古力MarieBelle,以及选用欧洲原材料的 Choco Next也是不错之选。

MarieBelle
Choco Next

海港城汇聚多间高CP值超人气餐厅,中、日、韩、美及越南佳肴都有,适合任何庆祝活动。于Happy Hour充电后,顺道在这里享用晚餐。及时行乐,立即订座!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