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5款夏日透心涼雪糕推介!

26 Jun, 2023

没有比在炎炎夏日中尽情享用雪糕更畅快的事!于阳光明媚的下午,慢慢在海港城多种口味的雪糕中挑选一款去取代你家中一大桶的雪糕吧。

一系列精彩的餐厅和咖啡店提供所有口味,由人人都喜欢的经典朱古力味,到叫人又爱又恨的榴槤 味雪糕,你一定会找到让酷热天气变得不难受的消暑妙方。

好茶之选

为那些不嗜甜但又不时喜爱放纵一下的朋友,活在茶下 TEA MOMENT 的铁观音软雪糕会合你的口味,丝绒般柔软的质地很好地平衡了轻微的茶涩味。若你想要一些饱肚感,可以选择把雪糕配上鸡蛋仔,盖上福茗堂自家茶园铁观音茶粉的雪糕慢慢融化在鸡蛋仔上,是叫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滋味。

黄金光线

夏日的阳光全方位照耀大地,Venchi选用了两种令人胃口大开的黄色水果作新尝试,让清爽的柠檬口味带你去到意大利的阳光海岸。柠檬牛奶雪糕的浓郁柑橘香味可为你即时解渴。而极具争议性的水果榴莲,也许会吸引不同的人,亚洲限定的纯素榴槤雪葩拥有最独特的香味,既唤起爱恨交织的情绪,也为那些不爱固步自封的人提供惊喜。

果味升级

ChocoNext的朱古力混合水果口味的雪糕一直深受欢迎,香蕉朱古力雪糕的香甜及浓郁朱古力味是经典的组合,而柚子朱古力雪糕也不遑多样,归功于它令人振奋的柚子风味,每一口都能唤醒你的味蕾。

香浓滋味

喜欢最单纯的朱古力雪糕?GODIVA的软雪糕能满足所有朱古力爱好者。轻盈的质感与浓郁的黑朱古力软雪糕互相配合,带来纯粹的甜筒体验。更可于雪糕撒上朱古力碎,令滋味更上一层楼。还有云呢拿白朱古力揉合朱古力味的双重朱古力版本,就与我们都喜欢的GODIVA果仁朱古力一样难以抗拒。

分享喜悦

与重要的人分享杯装雪糕、甜筒、雪糕砖又或是雪糕三文治吧。7-ELEVEN拥有不同的口味和品种的雪糕和雪条,能满足全家人的口味。Häagen-Dazs柠檬忌廉芭菲、香港製造山浪茶走意式雪糕杯、还有PABLO的蜜桃芝士新地都是不能错过的美味。

今个夏天尽情品嚐最喜欢的新口味雪糕,让我们在这些雪糕店中一起享受清爽时刻。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