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5款夏日透心涼雪糕推介!

26 Jun, 2023

沒有比在炎炎夏日中盡情享用雪糕更暢快的事!於陽光明媚的下午,慢慢在海港城多種口味的雪糕中挑選一款去取代你家中一大桶的雪糕吧。

一系列精彩的餐廳和咖啡店提供所有口味,由人人都喜歡的經典朱古力味,到叫人又愛又恨的榴槤 味雪糕,你一定會找到讓酷熱天氣變得不難受的消暑妙方。

好茶之選

為那些不嗜甜但又不時喜愛放縱一下的朋友,活在茶下 TEA MOMENT 的鐵觀音軟雪糕會合你的口味,絲絨般柔軟的質地很好地平衡了輕微的茶澀味。若你想要一些飽肚感,可以選擇把雪糕配上雞蛋仔,蓋上福茗堂自家茶園鐵觀音茶粉的雪糕慢慢融化在雞蛋仔上,是叫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滋味。

黃金光線

夏日的陽光全方位照耀大地,Venchi選用了兩種令人胃口大開的黃色水果作新嘗試,讓清爽的檸檬口味帶你去到意大利的陽光海岸。檸檬牛奶雪糕的濃郁柑橘香味可為你即時解渴。而極具爭議性的水果榴蓮,也許會吸引不同的人,亞洲限定的純素榴槤雪葩擁有最獨特的香味,既喚起愛恨交織的情緒,也為那些不愛固步自封的人提供驚喜。

果味升級

ChocoNext的朱古力混合水果口味的雪糕一直深受歡迎,香蕉朱古力雪糕的香甜及濃郁朱古力味是經典的組合,而柚子朱古力雪糕也不遑多樣,歸功於它令人振奮的柚子風味,每一口都能喚醒你的味蕾。

濃滋味

喜歡最單純的朱古力雪糕?GODIVA的軟雪糕能滿足所有朱古力愛好者。輕盈的質感與濃郁的黑朱古力軟雪糕互相配合,帶來純粹的甜筒體驗。更可於雪糕撒上朱古力碎,令滋味更上一層樓。還有雲呢拿白朱古力揉合朱古力味的雙重朱古力版本,就與我們都喜歡的GODIVA果仁朱古力一樣難以抗拒。

分享喜悅

與重要的人分享杯裝雪糕、甜筒、雪糕磚又或是雪糕三文治吧。7-ELEVEN擁有不同的口味和品種的雪糕和雪條,能滿足全家人的口味。Häagen-Dazs檸檬忌廉芭菲、香港製造山浪茶走意式雪糕杯、還有PABLO的蜜桃芝士新地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今個夏天盡情品嚐最喜歡的新口味雪糕,讓我們在這些雪糕店中一起享受清爽時刻。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