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XOVĒ 五款白松露高效面霜 與美肌保養模式完美交融

15 Feb, 2024


XOVĒ全新带来五款白松露高效能面霜,让您沉浸在每个护肤时刻的奢华享受,包括:「活颜焕肌面霜(万能面霜)」、「活颜滋养修护面霜(復活面霜)」、「亮肌美白修护乳霜」、「活肌修护水凝霜」和「舒缓保湿修护霜」,打造专属美肤的奢华体验。您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需求,灵活搭配使用这五款高效面霜,达到抗皱提拉、去黄透亮及滋润舒缓等全方位的肌肤呵护。

「早P晚R」的美容理念强调日间「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如紫外线、汙染和自由基。而在晚间就让肌肤进入「修復」时刻,促进受损组织的修復,恢復弹性和光泽。XOVĒ五款白松露高效面霜都能满足肌肤昼夜间对「保护」和「修復」的需求,确保您的肌肤在不同时刻都得到最适切的呵护,展现出健康光采。

XOVĒ白松露面霜带来全新面霜体验,以润而不腻的多重质感修护抗老,抵禦脆弱问题,深入肌底修復胶原细胞 ,展现年轻紧緻肌肤,成为日常护肤最后一步的必然之选。在每个清晨和宁静的夜晚,甚至每一个时刻,全方位呵护肌肤,散发自信美丽。

白松露活颜焕肌面霜

润而不腻的「全能万用焕肌面霜」,具卓越抗衰老效果,适用于面和颈部,极緻滋润修復,紧緻回弹,抚平纹理,袪纹抗皱,预防淡化颈纹,强化肌肤储水能力。

白松露活颜滋养修护面霜

质感柔润丰盈,针对改善乾弱肌肤状态,抵禦各种老化痕迹,对抗下垂松弛,激活细胞再生,紧緻轮廓,深入肌底补充水份,强化肌肤屏障,修復重生。

活肌修护水凝霜

触肤化水的啫喱面霜,能极速渗透,具有防紫外线损害及解决皮肤暗黄状态,提升皮肤水份,亮肤淡纹。

舒缓保湿修护霜

细腻质感能针对肌肤敏感情况,减少过敏泛红,镇静舒缓,锁水保湿,改善肤质,抚平皱纹。

亮肌美白修护乳霜

轻盈质感,根源抑压黑色素形成,提昇底层细胞更生机能,抗氧、淡斑、淨白三合一。

XOVĒ 白松露护肤,以森林浩瀚年轻生命力,日月滙萃,精炼珍罕稀世白松露,成就无可比拟的抗氧紧緻奇蹟力。结合瑞士顶尖科研配方,以全球领先100% 植物活性提取技术, 成就W TruComplex ® 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 完整释出100% 白松露抗氧赋活力量,深达肌底细胞赋活、更生、修復,感受深透肌底的年轻紧緻活力,体验小贵妇轻奢美肌,定格年轻。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