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 年春夏,Longchamp 再创新猷,推出多个系列惊喜新款。

Longchamp x Charvet 首度联乘

品牌继去年与法国品牌 Filt 合作的 Filet 绳网编织手袋之后,再次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料打造全新 It-bag!Longchamp 与法国著名茶巾制造商Charvet 连手打造本季必备的标志性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向法国手工艺致敬。

法国品牌 Charvet 历史悠久并在法国的纺织之都 Armentières 成立,自 1866 年成立以来专门 织造优质亚麻布,用于 Charvet 茶巾的亚麻布原料仅能在法国诺曼底和比利时种植和采摘, 絶对是法国传统手工技艺的代表。此联乘手袋由正宗的 Charvet 再生亚麻制成,看起来就像 把两条茶巾缝在一起般,充满趣味的设计却充份体现 Le Pliage 的经典设计元秦,如俄罗斯 皮革手柄和啪钮翻盖、可折迭特性等当然不能缺少。

白色的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 带有红色和蓝色的垂直条纹以代表法国国旗中的红白蓝颜 色。手袋正面也刺绣着 Longchamp 的 logo 奔马图案,辨识度极高。这款时尚的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 有着轻便和容量特大的好处,而且可以同时斜背 、手提及肩背 ,是完美 的夏日轻松伴侣!

同场加映-受此次联乘合作的启发,Longchamp 于 2022 春夏季度创造了以亚麻质料为主的时装系列及手袋系列。Le Pliage 的最新款式除了中型和小型尺寸的手提袋外,同时备有 Pouch 及可斜背的手机 袋;此 4 个单品也采用白色棉布,搭配法国小酒馆惯常使用茶巾的红色格纹图案,为夏日 穿搭加添无限的活力感。

经典 Roseau 系列 全新款式登

Longchamp 的经典手袋除了 Le Pliage®之外,另一系列 – Roseau 也是品牌的传奇之一。凭 着高质量皮革和精湛工艺,令 Roseau 手袋系列于推出的 30 年后依然历久常新,其中 Roseau 的竹节扣设计特色更被视为 Longchamp 经典和不朽的象征,每季也继续走在时尚的 前沿并被重新诠释!于 2022 春夏的 Roseau 手袋系列中,将首度推出以不同物料制作的水桶袋,此款手袋正正彰显本季 Longchamp 轻松、随意的时尚态度。

1/1

以牛皮制成的 Roseau 水桶袋,手感极为柔软,纹理细腻,外表貌似小巧却拥有宽敞的内栊。 手袋除了真皮的短手柄外,同时配备可拆卸的长肩带,让女生可以随意地斜背在肩上或身 上。此款简约而时尚的水桶袋备有 4 个经典的色调,包括酒红色、灰色、黄色和黑色都一 应俱全,充满着法式味道。

除了以上的皮革版本外,最新的水桶袋款式更备有 4 个变奏款式,时尚的图案灵感均取材 自 Longchamp 2022 春夏系列,呼应着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渡假悠闲主题。它们均以轻巧的 棉质帆布为质料,手袋的正面绣有柔和的花卉图案,犹如普罗旺斯著名的挂毯般精致。另 外也备有蓝白色条纹棉布的版本,唤起令人心情放松的地中海精神。

另外的两个图案则带有浓浓的 Longchamp 味道,第一款是以米色棉质帆布缀以 Longchamp 的和奔马标志,另一款则采用黑色和灰褐色 的 LGP Monogram 帆布,同时配上标志性银色 或浅金色的 Roseau 竹节扣细节。以上 4 款 Roseau 水桶袋均搭配天然皮革饰边、手柄和帆 布肩带,兼顾实用性。

ÉPURE 水桶袋首度面

Longchamp 众所周知的标志性手袋 Le Pliage®的特色就是以俄罗斯粒面皮革制成的手袋翻盖 和手柄。在 2022 年春夏系列中,这种潜力无限的皮革更一跃成为 ÉPURE 手袋系列的主角, 这种坚实耐磨的皮革配合精湛的手工技艺,打造出坚挺的圆桶型立体手袋,同时兼具独特 手感与时尚品味。

1/2

首度推出的 ÉPURE 手袋与 Longchamp 2022 春夏的时装系列的灵感一致,从法国南部花园的 大自然花园中攫取灵感,巧妙地把手提篮和沙滩桶的设计融入手袋的外型设计中,絶对是 夏日完美出行的不二之选。ÉPURE 手袋从外型看犹如提篮般小巧可爱,搭配宽阔的圆形手 柄,同时圆桶型的手袋形状使的容量极大,轻松收纳外出必需品,淡金色的啪钮点缀于包 身之上,一按即可紧密安全保护袋中财物。

颜色方面,ÉPURE 水桶袋共备有 6 款颜色选择,除了洋溢活力的橙色、柠檬黄色和草绿色 外,百搭的棕色、黑色与石榴红色当然也不能错过!以上绚丽的色彩都非常符合南法的风 情,轻松展现热情自信的气场。为加强时尚感,更可以别出心裁地加上一条彩色丝巾于手 袋中作层次感的配搭,像 Longchamp 2022 春夏系列的造型照一样开启一场南法之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