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 年春夏,Longchamp 再創新猷,推出多個系列驚喜新款。

Longchamp x Charvet 首度聯乘

品牌繼去年與法國品牌 Filt 合作的 Filet 繩網編織手袋之後,再次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料打造全新 It-bag!Longchamp 與法國著名茶巾製造商Charvet 聯手打造本季必備的標誌性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向法國手工藝致敬。

法國品牌 Charvet 歷史悠久並在法國的紡織之都 Armentières 成立,自 1866 年成立以來專門 織造優質亞麻布,用於 Charvet 茶巾的亞麻布原料僅能在法國諾曼第和比利時種植和採摘, 絶對是法國傳統手工技藝的代表。此聯乘手袋由正宗的 Charvet 再生亞麻製成,看起來就像 把兩條茶巾縫在一起般,充滿趣味的設計卻充份體現 Le Pliage 的經典設計元秦,如俄羅斯 皮革手柄和啪鈕翻蓋、可折疊特性等當然不能缺少 。

白色的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 帶有紅色和藍色的垂直條紋以代表法國國旗中的紅白藍顏 色。手袋正面也刺繡著 Longchamp 的 logo 奔馬圖案,辨識度極高。這款時尚的 Le Pliage Torchon Tote Bag 有著輕便和容量特大的好處,而且可以同時斜揹 、手提及肩揹 ,是完美 的夏日輕鬆伴侶!

同場加映-受此次聯乘合作的啟發,Longchamp 於 2022 春夏季度創造了以亞麻質料為主的時裝系列及手袋系列。Le Pliage 的最新款式除了中型和小型尺寸的手提袋外,同時備有 Pouch 及可斜揹的手機 袋;此 4 個單品也採用白色棉布,搭配法國小酒館慣常使用茶巾的紅色格紋圖案,為夏日 穿搭加添無限的活力感。  

經典 Roseau 系列 全新款式登

Longchamp 的經典手袋除了 Le Pliage®之外,另一系列 – Roseau 也是品牌的傳奇之一。憑 著高質量皮革和精湛工藝,令 Roseau 手袋系列於推出的 30 年後依然歷久常新,其中 Roseau 的竹節扣設計特色更被視為 Longchamp 經典和不朽的象徵,每季也繼續走在時尚的 前沿並被重新詮釋!於 2022 春夏的 Roseau 手袋系列中,將首度推出以不同物料製作的水桶袋,此款手袋正正彰顯本季 Longchamp 輕鬆、隨意的時尚態度。

1/1

以牛皮製成的 Roseau 水桶袋,手感極為柔軟,紋理細膩,外表貌似小巧卻擁有寬敞的內櫳。 手袋除了真皮的短手柄外,同時配備可拆卸的長肩帶,讓女生可以隨意地斜揹在肩上或身 上。此款簡約而時尚的水桶袋備有 4 個經典的色調,包括酒紅色、灰色、黃色和黑色都一 應俱全,充滿著法式味道。

除了以上的皮革版本外,最新的水桶袋款式更備有 4 個變奏款式,時尚的圖案靈感均取材 自 Longchamp 2022 春夏系列,呼應著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渡假悠閒主題。它們均以輕巧的 棉質帆布為質料,手袋的正面繡有柔和的花卉圖案,猶如普羅旺斯著名的掛毯般精緻。另 外也備有藍白色條紋棉布的版本,喚起令人心情放鬆的地中海精神。

另外的兩個圖案則帶有濃濃的 Longchamp 味道,第一款是以米色棉質帆布綴以 Longchamp 的和奔馬標誌,另一款則採用黑色和灰褐色 的 LGP Monogram 帆布,同時配上標誌性銀色 或淺金色的 Roseau 竹節扣細節。以上 4 款 Roseau 水桶袋均搭配天然皮革飾邊、手柄和帆 布肩帶,兼顧實用性。

ÉPURE 水桶袋首度面

Longchamp 眾所周知的標誌性手袋 Le Pliage®的特色就是以俄羅斯粒面皮革製成的手袋翻蓋 和手柄。在 2022 年春夏系列中,這種潛力無限的皮革更一躍成為 ÉPURE 手袋系列的主角, 這種堅實耐磨的皮革配合精湛的手工技藝,打造出堅挺的圓桶型立體手袋,同時兼具獨特 手感與時尚品味。

1/2

首度推出的 ÉPURE 手袋與 Longchamp 2022 春夏的時裝系列的靈感一致,從法國南部花園的 大自然花園中攫取靈感,巧妙地把手提籃和沙灘桶的設計融入手袋的外型設計中,絶對是 夏日完美出行的不二之選。ÉPURE 手袋從外型看猶如提籃般小巧可愛,搭配寬闊的圓形手 柄,同時圓桶型的手袋形狀使的容量極大,輕鬆收納外出必需品,淡金色的啪鈕點綴於包 身之上,一按即可緊密安全保護袋中財物。

顏色方面,ÉPURE 水桶袋共備有 6 款顏色選擇,除了洋溢活力的橙色、檸檬黃色和草綠色 外,百搭的棕色、黑色與石榴紅色當然也不能錯過!以上絢麗的色彩都非常符合南法的風 情,輕鬆展現熱情自信的氣場。為加強時尚感,更可以別出心裁地加上一條彩色絲巾於手 袋中作層次感的配搭,像 Longchamp 2022 春夏系列的造型照一樣開啟一場南法之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