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要走在潮流的尖端,到底該掌握那些元素才能穿出時尚浪漫的氣質,同時展現獨有的個性?立即細看3大時裝品牌系列,掌握3招時尚法則,入手必備款式,穿搭出3種與別不同的盛夏浪漫風格:飄逸溫婉、夢幻典雅及激情堅定。

法則1:繁花主題  展現自然飄逸

穿衣的最高境界就是懂得讓衣飾說話,低調地流露自身的內涵與修養。假如仁慈是優雅的重要一環,展現這個無形又美麗的品德,不妨從繁花世界中擷取穿搭靈感,讓大自然說話。花卉向來是夏日不可或缺的元素,Blumarine從平靜的大自然詩歌和極其美麗的繁花世界中得到啟發,推出一系列以花為題的系列,當中包括茉莉花的純白色、杜鵑花明亮的紫紅色、檸檬的檸檬綠色調、雛菊和含羞草的黃色等,圖案方面更有玫瑰花,分別以繡花或以立體形式呈現。配合雪紡、真絲薄紗、透明硬紗及絲綢等輕巧柔軟的布料,輕鬆穿出輕盈飄逸感,展現女性的優雅與嫵媚。

法則2:增添結構層次  穿出夢幻典雅

在穿搭世界裡,結構感與層次感就像一對雙生兒,假如能將兩者拿捏平衡的話,定能為當日的穿搭加分!BORA AKSU新系列的靈感來自瑞典抽象派先驅藝術家Hilma of Klint,並從她的分層技術創作出一系列獨特的刺繡花紋,加上柔美的印花和紋理,以及不同絲綢薄紗,創造出夢幻典雅的感覺。此外,新系列搭配精巧的花邊設計,用了紫丁香、黃色和淺粉色等主色調,配以淡雅的白色、奶油色、淺藍色、粉紅和黑色,合力勾勒出層次多樣、極具結構感的造型,增加了浪漫且硬朗的輪廓感。  

法則3:衝破禁錮   散發激情與堅定

能夠突破固有的思想框框,擁抱生活的每分每秒,堅定樂觀地勇往直前,這是多麼型酷的個性!透過圍繞自由、突破為題而設計的衣飾,定可突出這種氣質。The Kooples藉兩位音樂人Blondie與David Bowie打造新一季衣飾,藉音樂國度衝破性別的取向禁錮,當中包括黑、白色復古風樂隊T恤,以發飾有Blondie專輯圖案的連帽衫;兩款刺繡Heart of Glass細節的T恤等;藉音樂激情幻化生活的激情。品牌另一個系列的靈感來自時尚先鋒:音樂家、反叛者和自由思想者,輔以波爾卡圓點(Polka Dot)、佩斯利圖案(Paisley)和單色條紋,別緻的剪裁展現了堅毅的女性形象。

那怕你想在今夏展現哪種浪漫個性,細看以上的推介,選擇並實踐適合自己個性的時尚法則,便能輕鬆打造與別不同的氣質。馬上入手系列中的單品,發掘並創造不一樣的自己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