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知不覺2020年已經過了一半,時尚界大熱的品牌紛紛都推出秋冬限定單品。適逢Balenciaga 經典Classic 手袋系列踏入20 週年,自千禧年爆紅的「機車包」(Motorcycle Bag)改款新系列Neo Classic,重新帶回冬季時裝展作20周年紀念,改款後的硬挺箱型機車包受歡迎程度絲毫不遜於原有的 Classic 手袋,新設計更被視為Balenciaga另一個篇章。

全新Neo Classic 手袋的皮革經過一系列的調整,分別推出鱷魚壓紋和 Spazzolato 光面小牛皮質感。新設計不難發現Classic系列的影子,其流蘇拉鍊不但保留其經典機車風格,清晰且有線條感的邊緣亦彰顯了由藝術總監 Demna Gvasalia 帶領下品牌獨特的街頭潮流格調。幹淨俐落的外觀極具時尚魅力。

Neo Classic 手袋有從City Nano 到City L 的不同尺寸,而經調整的比例、具建築廓形感的袋邊和粘合的納帕羔羊皮(Nappa)內襯更符合現代審美。

 

Available in size Nano, Mini, Small and Large

除此之外, Neo Classic 手袋的配色都相當奪目,鍍鋅金屬配件和邊緣的著色也互補相襯。無論你搭配幹練西裝外套,抑或休閑丹寧服飾都能輕鬆駕馭,為整體造型加添一份不羈的氣派。除手袋以外,Neo Classic 系列還包括各種小型皮革產品:卡片套、帶肩帶的小袋等。鍾情現代型格優雅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季的新品!

Balenciaga Classic 手袋深受社會名媛和超級名模的追捧,相信經過調整的NEO Classic 在2020年勢必帶起一股新熱潮!Balenciaga NEO Classic 將於七月在海港城店首售,敬請期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