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和姿態。Rado瑞士雷達表專注打造充滿設計風格的腕錶。全新Rado瑞士雷達表True Thinline Anima 真薄系列自動機械限量版腕錶,由橄欖綠色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輕巧而且不易磨損。鑲空設計既通透卻複雜。錶身輕薄又俱備機械感。真薄系列 True Thinline Anima腕錶不僅呈現全新時代風貌,更體現深刻的時代精神。

Rado瑞士雷達表真薄系列 True Thinline Anima腕錶匯集了多項品牌最重要的創新材質,最值得一提的是,腕錶採用輕巧而且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材質打造一體成型構造錶殼。以全新色彩呈現於人前:啞光橄欖綠色,可謂精心研發的非凡結晶。

全新特別款腕錶限量2020枚,以品牌標誌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質打造而成,與講求閑適簡約的時代精神融為一體。自動機芯的橋板與夾板由黑色陽極氧化鋁製成,進一步降低了腕錶的重量。

憑藉高透明度的鏤空設計,腕錶在兩個方面的表演均是名不虛傳。「Anima」在拉丁語中有空氣、呼吸、靈魂之意。具有大面積鏤空的橄欖綠色錶盤,讓佩戴者可深入洞察其內部機械結構。而透過6點鐘的日期窗口,其下的鏤空日曆盤則能夠巧妙展現迷人「身姿」。

Rado瑞士雷達表真薄系列 True Thinline Anima 腕錶大方展現其引以為傲的機械核心。任何近距離感受過其輕盈、平滑、流麗輪廓的人都會體會到這枚時計中外表和靈魂之間的完美平衡。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