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ubilooks正式回歸 !以多姿多彩的色系點亮2021年。每年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都會邀請化妝名師共同創作一系列迷人彩妝造型,繼2020年的Isamaya Ffrench後,今年聯同世界級化妝師Hung Vanngo一起深入探究女性魅力國度:頌讚華麗,回饋自己。

知名鬼才化妝師Hung Vanngo憑藉無限想像力,為全新Loubilooks繪構出6個鮮明的女性造型。他將對顏色與組合的銳利觸覺注入Louboutin的時尚美學中,Hung以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親自挑選的6款鞋履作設計靈感:「Loubilooks有兩大重點:Louboutin鞋履與色彩。」Hung Vanngo說道:「一切都由驚艷的Louboutin鞋履展開,每雙鞋都能給我無與倫比創作的意念。」

始於經典紅的色彩世界,由運動風至性感嫵媚,日常妝容至自信晚妝。2021 Loubilooks是走進à la Louboutin美容國度的華麗大發現。準備好迎接Loubilooks了嗎,你屬於哪種風格?

Bold Nude 大膽裸色  DARE FOR NUDE 強烈而精緻的玫瑰棕色系造型

強烈而精緻的玫瑰棕色使造型散發一種若隱若現的魅惑感,彷如Hot Chick Stiletto 尖頭高跟鞋上的曲線一樣,大膽又性感。這款妝容可以把膽量昇華到全新境界,準備好被這抹狂野裸色迷倒了嗎?

Pink Pastel 柔情粉紅  FRESHLY BLOOMING 閃爍和時尚感十足的玫瑰色系造型

熱情洋溢的玫瑰色系,讓妝感看似像是一道閃爍花火,新鮮感十足,如Tournikouna Nougat 銀色涼鞋般,散發俏皮魅力,「粉紅」緋緋。

Earthy Chick 大地少女  DOWN ON THE GROUND 霧感辣琥珀色系造型

這款由辣琥珀色打造出來的霧感造型,低調優雅,如 Mocalaureat Moccasin 樂福鞋型,細緻的線條使踱步更自然,締造自然美的新境界。

Graphic Matte 霧感線圖  DRAW THE LINE 反差和富藝術感的造型

以線條建構出反差性的藝術造型,閃耀出Loubishark低幫球鞋的運動風趣味與及隨心所欲的創意,馬上讓運動場時尚起來。

Red Night 艷紅晚上  CELEBRATE YOURSELF 閃亮華麗的煙燻造型

畫上一對閃亮煙燻眼妝,猶如換上一身華麗裝束,穿上Double L Strass 高跟鞋般一樣,性感自信,成為全場焦點。

Wild Green 野性綠夢  NO COMPROMISE 迷人的銀綠造型

將你那個最狂野的夢,透過迷人的銀綠造型勾畫出現實裡面,猶如Me In The 90s 短靴一樣,毫不妥協的精鍊迷人,讓人神魂顛倒,毫無保留地傾心吐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