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準新人必看!
不可錯過的求婚、結婚鑽戒系列

13 May, 2021

「我願意。」這三個字意義深遠,代表二人承諾從此共同邁進人生新階段,是愛的陪伴與扶持。婚前,一枚求婚鑽戒象徵誠摯的心意,也是求婚時刻的浪漫火花;婚禮當日,一枚珍稀鑽戒更是彼此作出永恆承諾的見證。現為大家盤點不可錯過的鑽戒系列,讓心愛的她含淚點頭,在婚姻裡幸福滿滿。

求婚戒指︰結婚諾言    陪伴一輩子

一枚鑽戒代表了彼此真摯的愛,也代表了一生一世的承諾,從對方接下求婚戒指那刻起,彼此答應下半生依靠一起、陪伴一輩子。訂婚戒指象徵情人對未來的許諾,承諾兩人將共同分享快樂、富足、熱情的人生,更是男生對女生表達一生不渝的「愛情」及作出「結婚諾言」時最好的定情物品。

De Beers 的The Promise 系列鑽石珠寶彰顯真摯的情感,體現情人之間的愛的聯繫。品牌以密釘微鑲鑽石與貴金屬打造出交織線條的戒指設計,象徵著兩人攜手踏上的嶄新旅程。這系列的靈感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習俗,這個被稱為綁手禮的習俗,據說可追溯至公元前7,000年,而皇室成員和貴族至今依然奉行此傳統。綁手禮上,愛侶十指緊扣的雙手被系上色調繽紛的絲帶,象徵二人心靈合一的結合。The Promise戒指上的圖案猶如一條牽引二人的緣份線,覆蓋整枚戒指並將兩枚戒環合而為一,喻意兩個獨立個體締結出一段甜蜜的永恆關係。密鑲鑽石和拋光貴金屬的紋理形成鮮明對比,就如綁手禮上採用多種顏色的彩色絲帶。

@De Beers Jewellers

求婚儀式是愛的頌歌,當我們充滿愛,仿佛對周圍的世界也視而不見。 Messika的M-Love 單主石鑽戒就是這個想法的最佳表現。這款戒指的主石是圓形明亮式切割,具有女性的柔美氣息,在周圍一圈鋪鑲鑽石的襯托下更顯璀璨。

@ Messika

Tiffany & Co. 的Schlumberger 系列珠寶,靈感來自花蕾的細緻美學,由品牌工匠熟練精緻地手工製成。作品永恆而浪漫,豪華的密鑲式鑽石包圍著圓形明亮式主寶石,不但歌頌浪漫纏綿的愛情,彰顯奢華與高貴,其延連不斷的鑽帶設計還象徵戀人間無盡的愛。

@Tiffany & Co

結婚戒指:交織出屬於我倆的愛情故事

Chaumet的創作一直以「快樂」為中心,由兩個非凡人物交織出的一段經典愛情故事亦啟發品牌打造出一件件精美珠寶。從冠冕到婚戒、傳統單鑽戒指到冠冕戒指,「Crown Your Love」(為愛加冕)見證真愛盟誓,與愛侶們一同締造人生重要的里程碑。特別推介的有Splendeur Impériale戒指,璀璨奪目的設計重新詮釋婚戒的真諦,以及每一段獨一無二的愛情。

@Chaumet

假如愛沒有道理,那麼愛裡的一切便是原因。Boucheron相信真愛,相信它的簡單、實在和純粹。品牌透過同樣簡單雋永的Beloved系列,讓我們向對方表達心中永恆的愛。每件事在不同角度都有着不同的面貌,特別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會欣賞愛人的各種神態與個性,對方每個表情甚至是牽引彼此的「藥引」。品牌的Facette系列,經過琢磨而呈現不同面貌,啟發着所有人心之餘,也恰恰與愛情中的欣賞之情一脈相乘。

@Boucheron

偉大的愛情故事皆始於獨特的邂逅,BVLGARI的鑽戒透過精湛工藝與優質獨特的鑽石演繹出邂逅的光芒。 其中Serpenti Viper 對戒指更是品牌向其精神動物致敬,以炫目的設計展現感性和誘惑的力量,展露蛇鱗的珍貴之美,勾勒出蛇的優雅曲線,同時展現了情人間難以抗拒的魅力。

@BVLGARI

提起婚戒,不能錯過CHANEL的COCO CRUSH系列。品牌重新定義TOI ET MOI 戒指風格,不局限於兩顆寶石在同一戒指上,而是兩條線的相遇,猶如兩個命運的邂逅,交織卻不融合,象徵著愛情與解放。戒指的「 C」 字造型散發迷人魅力,而「C」代表著 CRUSH、 COCO及CHANEL 。

@CHANEL Watches and Fine Jewellery

鑽石珍貴堅固,是銘記愛人間最珍貴的時刻、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連結及承諾無可替代的象徵。它蘊藏誠摯的感情、回憶與心照不宣的默契,更是我們收穫愛的力量的泉源。不妨參考我們的鑽戒推薦清單,選購一枚畢生難忘的戒指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