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穿搭衣服對某些人來說是易如反掌的事,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好像沒這天份。無論你是否時尚達人或鏡粉,齊齊率先了解當季穿搭潮流!不妨馬上爬文,參考MIRROR 十二子出席各大品牌活動或拍攝宣傳照的裝束,掌握今季時尚潮流,輕鬆變帥。

Alexander McQueen塗鴉字款大褸及T-shirt

Alexander McQueen 的 McQueen Graffiti 系列風靡倫敦、巴黎、紐約等時尚之都。這一季,香港的電車上隨處可見品牌的塗鴉式名字。

Anson Lo 以一身印有 McQueen塗鴉的黑色長褸和T-shirt,長褸背面搭配標誌性 McQueen Graffiti 提花面料。白色 T 卹也與裝束形成鮮明而簡約的對比,襯托出 Anson 的帥氣時尚。整個造型與全黑的電車相襯,格外帥氣。

Burberry百搭半月包

與鮮明的黑白反叛外觀不同,Burberry 皮革 Olympia Bag出現在 Keung To、Anson Lo 和 Anson Kong 身上。半月包提供帆布和皮革兩種形式, Keung To 選擇的橄欖綠款式是最受追捧的顏色之一,而灰色和海軍藍的全帆布款式則是 Anson Kong 的完美配飾。Anson Lo 的 Olympia 淺橡啡色半月包也是轉季的理想單品。半月包可調節揹帶長度,斜揹、跨背式或當腋下袋一樣可以,方便配襯,讓我們可以輕鬆穿梭於城市中。

Emporio Armani悠閒飄逸系列

Emporio Armani 2021 秋冬系列融入上世紀八十年代的風格,通過色彩與宏觀的圖案設計,塑造出和諧且隨性優雅的造型。系列主打飄逸的外形輪廓,設計展現解構風格,重點集中於季節必備的外套,寬鬆剪裁的設計,展現出休閒舒適的感覺。不妨參照MIRROR另外三名成員Jer Lau、Frankie Chan及 Stanley Yau造型,讓自己於任何場合都能加分。

Louis Vuitton大膽俏皮系列

想尋找更俏皮的造型,可以從 Ian Chan、Anson Lo 和 Anson Kong 代言Louis Vuitton新一系列的衣飾,從其身上領略造型技巧。Ian Chan 體現了本季標誌性 Varsity 褸,褸身採用羊毛面料和牛皮的混紡面料製成,並飾有不同的貼片和刺繡圖案,非常活潑。Anson Kong穿上飾滿品牌字母,道出大膽勇敢的個性。Anson Lo 身穿標誌圖案的短袖衫與長褲,展現俏皮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鞋款低調而優雅

新的 SF 標誌在 Salvatore Ferragamo 的 2021 早秋男裝系列中首次亮相。 新標誌將SF字母交織在一起,以向品牌傳奇創始人致敬,並在本季的三種鞋履款式中出現:Loafer、Driver及運動鞋。

Keung To 挑選的皮革運動鞋採用光滑的小牛皮鞋面和絨面革嵌件,金色側面 SF 搭扣與黑色設計相映成趣,同時巧妙地將高級時裝和街頭服飾融合在一起。

近距離一睹穿搭魅力

除了出現在廣告照片外,大家還有很多機會於海港城各大品牌的活動中近距離接觸和親眼目睹每位MIRROR成員的潮流裝束!

FENDI營地 X別注系列

FENDI 與視覺藝術家 Sarah Coleman 合作推出Summer Vertigo系列,以亮黃色和淡藍色為主調,品牌位於廣東道的店更化身成Summer Vertigo期間限定店。不但如此,品牌於海運大廈地下中庭化身FENDI都市營地,設置如露營帳幕般的黃色藝術裝置,裝置上更飾以別注系列Summer Vertigo的迷幻扭曲圖案。Ian Chan與Anson Kong更率先推介別注系列Summer Vertigo。

Gucci Ouverture新系列

Edan Lui 與 Anson Lo穿上Gucci Ouverture系列的25 Gucci Eschatology上衣和Gucci Basket球鞋,以「情侶裝」示人。Anson Lo教主所穿的25 Gucci Eschatology藍色衛衣,造型很美式校園風,男女皆宜。Edan身穿短袖T-Shirt版的黑色25 Gucci Eschatology,另有白色版和橙藍拼色。

Thom Browne 套裝 配搭Christian Louboutin

MIRROR 12子齊聚「海運觀點」,宣傳Samsung Galaxy Z Fold 3與 Flip 3 5G的新品發布會。為慶祝這一時刻,樂隊還穿著一系列 Thom Browne 套裝與Christian Louboutin鞋首次現場跳唱歌曲《 BOSS》。

在 MIRROR成員的眾多造型中,未知大家喜歡哪一款?除了以上店舖外,海港城匯聚大量潮牌,歡迎前往擷取當季入貨靈感。同時,千萬不要錯過參與各種品牌快閃活動的機會!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