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此新春來臨之際,Versace特別推出全新限定系列。該系列以Versace標誌性巴洛克圖案與La Greca迷宮印花為基礎,結合生肖元素,打造全新風格。

本次限定系列的產品飾有老虎印花,這一靈獸與金色巴洛克共同營造節日盛景,同時亮眼的新年紅也貫穿其中。老虎圖案裝點一系列成衣單品,包括柔軟的運動衫和T裇。運動風的外套和針織上衣,也均飾有精美老虎刺繡細節。

La Greca迷宮印花以全新的新年紅配色亮相男女成衣之中。女裝短袖連衣裙、毛衣及短裙單品飾滿La Greca迷宮印花,並以金色Medusa鈕扣點綴其間。男裝方面,以運動服為靈感設計而成的外套和運動褲均由科技面料製成,且同樣飾有La Greca迷宮圖案及刺繡細節。

1/2

限定版配飾格外俏皮。無論是點綴以金色五金配件的紅色女士 La Medusa 手袋或手機殼,還是男士塗層帆布雙肩包和多功能手袋,均飾有虎紋相間的La Greca 迷宮印花。

為了全面呈現該限定系列,Versace推出形象廣告。在影片中除了有精彩紛呈的表演,更有花樣滑冰世界冠軍陳露和舞者劉迦身著Versace新年限定款服裝,跨界解鎖主持人身份,以一種復古又極具Versace風格的形式慶祝與迎接新年的到來。

Versace新年限定系列將於12月31日起在官網和部分精品店發售。

Versace新年限定系列將於12月31日起在官網和部分精品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