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萬眾矚目及全城期待的Valentino Beauty全球首間專門店,於8月5日在尖沙嘴海港城隆重登場。專門店呈獻結合傳統高訂時裝與創新美妝意念,讓追夢者馳騁於以創意及色彩編織的美妝夢想國度,擁抱多元同時成就個人的獨特風格,散發令人迷醉的光芒。

「美妝跟時裝一直處於互相影響、演變洪流中。一直以來我們在Valentino所做的一切均由我們深信的價值所引領,尊崇的美學也由建立於獨特性轉變為包容性,對美的觀點也由平面演變為更立體的形象及表達,當中情感、夢想、個性跟其他特質同樣重要,甚至更為重要。美跟我們強烈的感受已緊緊相扣,我們愈愛,愈能與真實的自我連接,愈能散發令人迷醉的光芒。Valentino Beauty是追夢者專屬的高訂彩妝。」

– Maison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

全新彩妝設計完美展現時裝概念

Maison Valentino以經典的紅色訴說品牌特有的故事。紅色就如浩瀚的宇宙,包含不同的面向、色調和音調。它就如一組充滿情感的代碼,無聲之中流露多面向的女性魅力。一種由不同個性散發的溫度,包容各種可能性。獨特韻味中流露熱情、感性、優雅,充滿詩意又遼闊。它是完整而不可或缺的,卻又有著矛盾的特質:浮誇而莊嚴、華麗不失輕盈、堅定又多變,在千變萬化中又能顯現獨特個性。紅色是原始的,時而果斷,時而中性如無色。它是永恒、大膽而精細的。Pierpaolo Piccioli特別選擇Valentino的經典紅色‘Valentino Rosso’作為整個彩妝系列包裝的主色調,讓每件產品都成為美妝世界中鋒芒畢露的時裝配件。Valentino經典的V標誌向品牌致敬,“V”已超越符號,成為極具標誌性的象徵。簡約的線條與輪廓,豐富又留有讓人幻想的空間,就如肩負重要的使命,發展出一系列重要價值。每件多功能產品以多用途締造多種妝效,完美展現品牌鼓勵自由表達的核心理念,成就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美。所有唇膏及粉底均匠心打造補充裝設計,貫徹Valentino在減廢方面的承諾。

VALENTINO 揮灑夢想色彩

承傳Valentino的經典美學傳統,融入高級訂製與街頭時尚文化的創意碰撞,Pierpaolo Piccioli為Valentino開展全新色彩視角。由黑色、橄欖綠到珊瑚色,由深邃的藍色、淡黃到亮麗跳脫的粉紅色,豐富多變又不失和諧的色彩組合完美呼應Valentino的時裝系列及天橋上迷人的亮麗彩妝,令Valentino在彩妝界展現更強實力。

VALENTINO 質感美學

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透過在比例、立體感與剪裁的精準拿揑中成就極致優雅。這種融合獨家專業知識及科技的方法延伸至彩妝系列的質感上。Light-Lasting™科技為每件產品巧妙注入創新與著重感官享受的配方,成就輕盈、透氣、持久與舒適兼備的時尚彩妝品。

「我腦中縈繞輕透與流動的概念,但相片中的裙子需要一層又一層的薄紗以營造突出的立體感……我要做的是減去所有重量……」

– Pierpaolo Piccioli

– Pierpaolo Piccioli

VALENTINO 非凡工藝

品牌與來自洛杉磯、勇於創新的彩妝師Raoul Alejandre攜手創作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體現「編織專屬高訂彩妝夢」的理念。獨有的三重彩妝技巧,意味著大部份精心打造的產品均有3種不同的使用方法(subtle, signature, statement),感受匠心獨運的工藝時,更可發揮無限創意,打造屬於自己的彩妝夢。

 

PIERPAOLO PICCIOLI眼中的美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以自述形式與16位外形、風格各異的模特兒一同參與彩妝廣告的拍攝,傳達一種不可言喻的力量。Pierpaolo Piccioli繼續著眼於探索每個人的獨特個性,超越性別與年齡的界限,聚焦於情緒及情感的表達。在無濾鏡的真實鏡頭下,Piccioli透過捕捉每位模特兒情感上的細微變化,展現他眼中的美。每位模特兒的彩妝均反映他們的獨特個性及風格,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演繹一種顛覆傳統的理想美態。模特兒穿上色彩繽紛的高訂服裝,神態自若,呈現一場洋溢獨特個性與街頭時尚文化的美麗盛宴,成就Valentino的經典美學得以融合當下及未來之美。

精選VALENTINO BEAUTY皇牌產品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
高訂隨行彩妝鏡盒GO CLUTCH
高訂8色眼影盒
EYE2CHEEK 高訂柔霧眼影胭脂
VERY VALENTINO高訂輕透粉底液、高訂星塵唇頰閃粉、高訂星塵眼部閃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