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牛仔褲、T恤和Bandanna都是45R最引以為傲的皇牌單品!一直以來,無論在材質還是設計上,這些皇牌單品都在不斷演變。即使看上去的變化不大,但精緻的細節累積起來卻成為一件件令人喜愛的單品,這就是 45R對工藝精神,追求完美Monozukuri (造物)的力量!

為慶祝品牌誕生45週年,45R以嶄新的設計和工藝呈現經典以及推出一系列的獨家限定週年產品!

T恤及Indigo藍染工藝作為45R的核心,當然亦會成為45週年的焦點之一。早在20多年前,45R就深深受Indigo藝術吸引。至今,45R已調整出33種藍染配方!探究精神永無止境的45R更會繼續為新系列創造新的色調,如煙灰墨Nando(納戸)、克欽(かちん)、Ruri(瑠璃)、Gunjo(群青)等等……

是次45週年T恤系列共3款套裝選擇。每款套裝均包含3件深淺不一的Indigo T恤,總共有9種顏色,亦是從這33種藍染配方精選出來的藍調。每種顏色都有它自己的獨特故事,從此更成為品牌獨一無二的珍品。45R亦特意設計了以R(Ari)-ga-to 字樣為設計靈感的週年限定Logo融入是次系列。

45週年T恤及Bandana系列將於三月開始預售。為慶祝品牌誕生45週年,45R更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以表謝意,購買任何45-Year Tale Collection系列即牛仔褲、T恤和Bandanna均會贈送45R 週年限定Tote Bag。數量有限,別錯過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