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ndora Moments 今個春天推出最新三色堇系列,伴你綻放春日時尚光芒。系列以大自然百花齊放的魅力為靈感,以懷抱藍天白雲的美好心情,迎接一年中最燦爛明媚的季節,更藉清新花卉造型散發正能量。

在 Pandora 春日花園盛放的三色堇,有著快樂、思念、沉默不言的花語; 今次推出的串飾、耳環和吊墜,結合手繪琺瑯工藝和璀璨密鑲寶石,以精巧的三色堇和蝴蝶飾品設計,喚起春日自由寫意的感覺,同時默默細味春天的重臨及新生命的開始。

今季三色堇在 Pandora 的春日花園中盛放,飾品逐一以顏色琺瑯手繪而成,朵朵花卉精緻而獨一無二。

全新三色堇戒指,備有鍍 14k 玫瑰金獨特金屬組合和 925 銀材質選擇,呈現豐富的疊戴造型變化,讓你配搭屬於你的花簇造型。

最新 925 銀璀璨藍蝴蝶飾品以琺瑯人手綴飾而成,每顆串飾及吊飾均獨一無二,一如在花間翩翩起舞的蝴蝶。其中藍蝴蝶物語吊飾上的蝴蝶飾以漸變藍色手繪翅膀,飾牌上刻有「One of a kind」字句,展現出獨有個性和春日時尚宣言。另外,藍蝴蝶耳環圈同樣有著擁抱一個新開始和蛻變的力量; 蝴蝶呈斜角懸於耳環下,配合一對立體觸角,猶如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飛舞。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