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TSURO TAYAMA SS22 COLLECTION

21 Mar, 2022

自從在去年秋冬首次推出的Art of Garden園藝系列大獲好評後,一直醉心花藝和園林,喜歡從園藝世界中獲取創作靈感的日籍設計師Atsuro Tayama 田山淳朗這次決以「賞花」為靈感主軸,再次延續Art of Garden的精髓,設計出能夠滿足實際用途和個人風格的全新限定園藝系列。熱愛大自然的設計師除了保留春夏戶外服裝常見的橄欖綠、海軍藍和大地色調外,擅於揉合剛陽和柔美特質於一身的他更打破戶外服必定oversized或男性化的規律,從剪裁、束腰細節、拼貼設計、pencil skirt中突顯女性化的一面。

除此之外,貫徹其時尚和實用度都要兼備的設計宗旨,不論是外套、下身、或配件,都特意選用輕便且舒適耐磨的面料配上隱藏口袋、快速收納及可拆式等的細節設計,能夠輕便收納隨身物品之餘,又不失前衛個性!無論是外出賞花,還是作日常打扮,都能沉醉於ATSURO TAYAMA精心打造的時尚卻讓人舒心愉快的氛圍當中!

靈感背後

田山淳朗熱愛大自然,喜歡享受著各種花草樹木在四季所帶來的變化萬千和愉悅,其對園藝的熱愛甚至跟對時裝一樣不相伯仲!當他在位於九州阿蘇約11,500平方米的私人庭院種植時,卻發現身為時裝設計師的自己穿著得十分隨意不入流,因而誘發了他設計出能夠滿足實際用途且個人風格的全新限定「Art of Garden 園藝系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