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天,是擁抱戶外活動的時刻!運動鞋一直是我們的日常必備單品,舒適百搭又時尚的設計可以為裝束增添活力氣息。海港城匯聚了各種風格與個性的運動服飾品牌,讓我們推薦大家於今夏五個不容錯過的新系列。不必煩惱,立即入手吧!

DESCENTE    3個全新系列   切合各種場合

日本運動服飾品牌 DESCENTE 發布了3款能照顧大家日常的全新系列 —— STUDIO系列讓我們在運動後能以清爽醒目形象繼續一天的行程;RUNNING系列引進快乾物料讓跑手更能適應溫差變化;TRAINING系列能滿足健身室內各種不同伸展或肌肉鍛鍊的動作。

到海邊晨跑去!讓大家在開始新一天的工作前充一充電,全新的RUNNING系列會是晨跑的好伙伴,彈性且親膚的外套、短衫及貼身褲等,為跑者提供全面選擇。 STUDIO 系列中的運動背心、運動貼身褲、簡約運動長褲、外套及百褶裙等,輕鬆打造出休閒時尚的風格。對於一眾上健身課的你,TRAINING系列,從物料選材到剪裁設計都為運動需求而設。足夠彈力及透氣度高的特性,全方位滿足不同運動量的需求。

1/3

FILA FUSION特色鞋款推介  變化出不同風格

FILA FUSION推出別具特色鞋款,將勇者的精神發揮得更盡致。主打WALLRIDE DX是日系元素拼接風格的滑板鞋,運用雙鞋舌及可踩後跟的設計,提供多變的配搭性,方便隨時切換多種風格。全新厚底潮流板鞋BANK,中底配置的是TECNO-PIUMAX輕能發泡科技,可以在減輕60%重量同時,保持良好的穩定性及舒適度。加上鞋舌及後跟運用波浪形織帶設計,結合塗鴉元素,塑造經典街頭風格。RACCOON 運動鞋——靈感來自經典鞋款FILA ANCERUS摩登復古的外觀,新鞋款採用了清爽的配色,厚實的鞋底和鞋面絕對能彰顯個性。

1/2

ONITSUKA TIGER 陽光、海灘與山

沒有什麼比海浪聲更能慰藉心靈了!在沙灘上度過一個輕鬆的下午,看著太陽緩緩落下地平線,是人生最放鬆的事!ONITSUKA TIGER 的 MEXICO 66 SABOT 採用套穿式設計,保留了經典的外觀,並具有出色的透氣性,可完美搭配你的沙灘裝。除了經典的奶油色和藍色,亦有其他流行色系,例如霓虹黃等,讓大家輕鬆打造清新的夏日套裝!

總有些日子會渴望在大海中暢遊前,來一場遠足。OHBORI STRAP 和 REBILAC 涼鞋系列,均配有彈性鞋跟帶,方便穿上。 REBILAC 的開放式網收讓你的雙腳在走路時保持涼爽,同時保護你的腳趾。

PUMA 萬無一失的穿搭好幫手

一雙經典的白色運動鞋往往是任何穿搭的「好鞋子」。PUMA CALIFORNIA的最新成員——CA PRO CLASSIC 融合了新舊氛圍,為我們的街頭造型更見時尚。新成員搭配了厚底鞋底,特別女適合穿褶皺闊腿褲或長裙,確保走路時不被拖累。除了純白的外觀,也可以選擇黑色的PUMA FORMSTRIP 配搭白色的皮革鞋面款式呢!

SKECHERS往山丘出發

無論是輕鬆的悠閒漫步,還是大汗淋漓登山去,想要盡情地享受陽光明媚的天氣,SKECHERS 的 GO RUN TRAIL ALTITUDE 系列專為登山新手和愛好者設計。品牌的ULTRA LIGHT 中底帶來良好緩震效果,令大家在崎嶇的地形上亦能活動自如。

全新的D’LUX TRAIL配備 升級版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氣瑜珈鞋墊 ,可讓雙腳保持涼爽。新系列鞋底搭載美國知名輪胎品牌Goodyear特製橡膠 ,提供良好抓地力、支撐性及防磨損性,不論在任何小徑中都能帶來良好的腳部支撐力。加寬了的鞋頭讓雙足有充夠的伸展範圍,讓大家可以整天盡情探索山林,每一步都舒適自在。

無論你打算如何享受夏日的陽光,以上的新推出運動鞋都是本季值得關注的單品,它們會讓你的運動裝扮煥然一新!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