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天,是拥抱户外活动的时刻!运动鞋一直是我们的日常必备单品,舒适百搭又时尚的设计可以为装束增添活力气息。海港城汇聚了各种风格与个性的运动服饰品牌,让我们推荐大家于今夏五个不容错过的新系列。不必烦恼,立即入手吧!

DESCENTE    3个全新系列   切合各种场合

日本运动服饰品牌 DESCENTE 发布了3款能照顾大家日常的全新系列 —— STUDIO系列让我们在运动后能以清爽醒目形象继续一天的行程;RUNNING系列引进快干物料让跑手更能适应温差变化;TRAINING系列能满足健身室内各种不同伸展或肌肉锻炼的动作。

到海边晨跑去!让大家在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前充一充电,全新的RUNNING系列会是晨跑的好伙伴,弹性且亲肤的外套、短衫及贴身裤等,为跑者提供全面选择。 STUDIO 系列中的运动背心、运动贴身裤、简约运动长裤、外套及百褶裙等,轻松打造出休闲时尚的风格。对于一众上健身课的你,TRAINING系列,从物料选材到剪裁设计都为运动需求而设。足够弹力及透气度高的特性,全方位满足不同运动量的需求。  

1/3

FILA FUSION特色鞋款推介  变化出不同风格

FILA FUSION推出别具特色鞋款,将勇者的精神发挥得更尽致。主打WALLRIDE DX是日系元素拼接风格的滑板鞋,运用双鞋舌及可踩后跟的设计,提供多变的配搭性,方便随时切换多种风格。全新厚底潮流板鞋BANK,中底配置的是TECNO-PIUMAX轻能发泡科技,可以在减轻60%重量同时,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及舒适度。加上鞋舌及后跟运用波浪形织带设计,结合涂鸦元素,塑造经典街头风格。RACCOON 运动鞋——灵感来自经典鞋款FILA ANCERUS摩登复古的外观,新鞋款采用了清爽的配色,厚实的鞋底和鞋面绝对能彰显个性。

1/2

ONITSUKA TIGER 阳光、海滩与山

没有什么比海浪声更能慰藉心灵了!在沙滩上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看着太阳缓缓落下地平线,是人生最放松的事!ONITSUKA TIGER 的 MEXICO 66 SABOT 采用套穿式设计,保留了经典的外观,并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可完美搭配你的沙滩装。除了经典的奶油色和蓝色,亦有其他流行色系,例如霓虹黄等,让大家轻松打造清新的夏日套装!

总有些日子会渴望在大海中畅游前,来一场远足。OHBORI STRAP 和 REBILAC 凉鞋系列,均配有弹性鞋跟带,方便穿上。 REBILAC 的开放式网收让你的双脚在走路时保持凉爽,同时保护你的脚趾。

PUMA 万无一失的穿搭好帮手

一双经典的白色运动鞋往往是任何穿搭的「好鞋子」。PUMA CALIFORNIA的最新成员——CA PRO CLASSIC 融合了新旧氛围,为我们的街头造型更见时尚。新成员搭配了厚底鞋底,特别女适合穿褶皱阔腿裤或长裙,确保走路时不被拖累。除了纯白的外观,也可以选择黑色的PUMA FORMSTRIP 配搭白色的皮革鞋面款式呢!

SKECHERS往山丘出发

无论是轻松的悠闲漫步,还是大汗淋漓登山去,想要尽情地享受阳光明媚的天气,SKECHERS 的 GO RUN TRAIL ALTITUDE 系列专为登山新手和爱好者设计。品牌的ULTRA LIGHT 中底带来良好缓震效果,令大家在崎岖的地形上亦能活动自如。

全新的D’LUX TRAIL配备 升级版 AIR COOLED GOGA MAT™ 透气瑜珈鞋垫 ,可让双脚保持凉爽。新系列鞋底搭载美国知名轮胎品牌Goodyear特制橡胶 ,提供良好抓地力、支撑性及防磨损性,不论在任何小径中都能带来良好的脚部支撑力。加宽了的鞋头让双足有充够的伸展范围,让大家可以整天尽情探索山林,每一步都舒适自在。

无论你打算如何享受夏日的阳光,以上的新推出运动鞋都是本季值得关注的单品,它们会让你的运动装扮焕然一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