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No.1 尊貴護膚品牌CLARINS在過去數年均每年舉辦大型主題活動,讓香港朋友有機會身處香港都能 重拾久違了的旅遊感覺!繼前年的法國方程式賽車和去年的法式鐵道遊後,今年品牌為配合全新修護精華水系列的推出,特別以花為主題,打造一個法式庭園派對!派對中除了滿佈鮮花的打卡位浪漫繁花隧道外,更設有法式草地滾球遊戲 、 發掘妳的Youth Beauty 花語測驗 、 法式花漾限定工作坊 、 「 按齡定製 」 美肌諮詢等體驗區,帶妳發掘全新 「 修護精華水系列 」 的花漾奧秘!到場完成各項遊戲或體驗後,即可免費獲 贈價值高達HK$203的「年輕美肌體驗裝 」乙份 。

 CLARINS 「法式庭園派對」 POPUP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22年7月12至31日

開放時間:10am – 9pm

登記方法登記網址

*入場費用全免。由於進場名額有限,需預先於登記網址登記入場。

贈品:網上登記並到場完成各項遊戲體驗後,即可獲「年輕美肌體驗裝」乙份

(共4款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高達HK$203)

額外贈品:如參加者成功邀請位朋友使用推薦碼參加,額外獲得一支[5P]抗污染防曬霜體驗裝(10ml)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詳情及細則請參考登記網址。入場人士須遵守政府及商場的最新防疫措施指引]

CLARINS Ma Fleur Garden – CLARINS 法式庭園派對

7月12至31日期間,「CLARINS法式庭園」將空降尖沙咀海港城,舉辦為期20日的法式庭園派對!為配合全新修護精華水以不同的花萃成份,品牌今次特別以花為主題,打造一個充滿法式小屋後花園感覺的氛圍!派對中除了有重點打卡位浪漫繁花隧道外,更設有法式草地滾球遊戲、發掘妳的花語測驗、法式花漾限定工作坊、「按齡定製」美肌諮詢等體驗區,帶妳全方位遊歷全新「修護精華水系列」的花漾之旅!

浪漫繁花隧道

CLARINS法式庭園派對中最引人注目當然是全場最大型的佈置浪漫繁花隧道拱形長廊由花藝師精心以鮮花打造而成,長廊內更裝上玻璃鏡製造以光反射花海效果,加上長廊盡頭的大型手繪插畫,置身其中仿如360度被花所包圍,絕對是女生們今個夏日必去的打卡好去處。而花卉長廊外的草地更設有產品模型及花藝擺設,供參加者自由拍照。

法式草地滾球遊戲

庭園內設有不同的派對遊戲,先有法國人於戶外派對很喜歡進行的法式草地滾球遊戲。每位參加者可獲派發代表支精華水的色滾球,次擲球機會以顏色球撃退肌膚問題及煩惱。

「按齡定製」美肌諮詢

每位女性都有不同護膚需要,隨年齡增長,肌膚狀態有所不同,更需要Tailor-made的修護方案,才可展現各自的Youth Beauty!CLARINS全新修護精華水系列,加入升級[活力紅球+保濕]複合因子,激發肌膚細胞活力;瞬間保濕鎖水,全面提升肌膚吸收力,加強隨後使用的精華及面霜功效!按齡定製配方,讓女性展現獨有的Youth Beauty!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