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CHARLES & KEITH與藝術家Coco Capitán推出聯乘系列

15 Jul, 2022

CHARLES & KEITH 與出生於西班牙的藝術家Coco Capitán合作推出限量聯乘系列。藝術家Coco Capitán以充滿詩意的散文結合藝術的展現而聞名,她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畫廊和博物館展出。Capitán 獨特的藝術風格貫穿這次聯乘設計,透過文學視角賦予時尚更深層的意義,探索情感的複雜性以及讚頌每個個體的獨有個性。

這次合作以中性的樂福鞋和托特包作為她創作的畫布,同時融合CHARLES & KEITH設計美學的感性和低調優雅。Capitán也為該系列注入了她本人的個性,以她的手寫字代替原本的品牌字體。

1/2

受到遊戲「他愛我,他不愛我」的童心啟發,藍色雛菊圖案縫在CHARLES & KEITH經典款的Perline車線厚底樂福鞋上,旁邊飾以 Capitán 的手寫文句 “Loves Me Blue,Love Me Blue Not”。而小花刺繡手提包上則繡有她散發希望的獨特散文,講述一朵孤獨的藍色花朵在混凝土中綻放的故事。精心設計的不均勻縫線賦予該系列個人化的親密感,讓每件單品都感覺是專為穿著者打造;而選擇全黑配色則是為了讓大家思考 Capitán 話語背後的寧靜和意義,與自己來一段私密對話。

「我的藝術靈感來自無意中聽到的對話、日記和偶爾突然而來的反思。我相信文字可以超越文化,帶來進入更光輝時代的希望微光。」Capitán說。

CHARLES & KEITH 的設計總監 Fredie Stevens 表示:「CHARLES & KEITH 很榮幸能再次成為催生創造力的推手,以全球知名藝術家的散文創作打造限量版的獨特作品,這是我們以前未曾探索過的領域。我們的團隊與 Capitán 緊密合作,創造了能夠反映她酷女孩態度的系列。這系列單品搭配她略帶哀傷的優美散文,是藝術愛好和時尚前衛者的完美收藏品。」

CHARLES & KEITH與Coco Capitán的限量聯乘系列將於7月13日在香港指定門市推出。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