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lé de Peau Beauté 臻緻精華修護粉底自推出5年以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地女性的喜愛,追求永恆美麗的女性,賦予尊貴非凡的護膚與美粧體驗。其奢華的質地、輕盈的感覺、完美亮澤的粧容和獨特的護膚功效讓產品榮獲26個國際美容獎項。

「天使之淚」精心栽培和萃取

在希臘的希俄斯島上,膠桐樹已經被精心培育了近1000年。 用精確的工具在樹皮上切開小缺口後,透明的水滴狀汁液 — 古稱「天使之淚」開始形成 ,它亦被稱為乳香黃連木提取物。

採收是在7月和8月通過人手完成的。 利用二氧化碳壓力法和回收的二氧化碳,在不使用溶劑或高溫的情況下萃取出提取物, 純度、效力和抗氧化功效得以保留。

提取物被精心地轉化為珍稀的乳香黃連木複合物,這是臻緻精華修護粉底重新定義完美的秘密。

重新制定

Clé de Peau Beauté於2019年12月開始研發升級版臻緻精華修護粉底,歷時3年和255個配方後完美誕生。

透過底色研究和完美柔膚技術 ,一系列新色調得以推出來配合更多不同膚色。 Clé de Peau Beauté彩粧研發部經理Saito Makiko提及:「市面上的粉底大多使用粉狀顏料來覆蓋肌膚。 然而,臻緻精華修護粉底不是用來遮蓋瑕疵的,而是利用完美柔膚技術,透過雙重光綫完美修飾肌膚瑕疵,透現肌底光澤並締造超乎想像的完美亮澤粧感。」

肌膚與生俱來的具有光采,捕捉和擴散外來光線。臻緻精華修護粉底的奢華、面霜般的質地得到了珍視和保護。Saito表示:「臻緻精華修護粉底的製作時間比平時更長,一切都必須在較小的規模下進行,以維持成分的品質,締造完美底粧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