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海港城店獨家發售 GUESS Originals 2022 秋季系列

01 Sep, 2022

GUESS Originals 2022年全新秋季系列,以自然元素為靈感,包含秋日氣息的大地色調, 巧妙運用到整個系列的設計中,呈現了一道濃厚色彩的秋色原野風。該系列產品於8月26日在海港城店獨家發售。

今季全新系列主打野外休閒風,以GUESS Originals的複古基因作為底色,融入自然大地色調,彰顯純粹與隨性的秋季新風格。該系列包括洗水牛仔外套,牛仔褲,衛衣,T恤等多款潮流單品,藍、綠、啡的主色調,輔以黃色等活力配色為點綴,生動渲染秋季暮色的暗啞風采,讓你細細品味專屬GUESS Originals秋日的複古潮流。

GUESS Originals 2022秋季主打多款男女同款的外套。燈芯絨棒球服外套在校園風潮中融入大地色調,感受青春氣色與自然休閒的無限魅力。復古深色洗水色調為新款牛仔外套增添一種懷舊的複古相機濾鏡,背部的刺繡為戶外休閒增添活力生機,在曙暮光的映照下程現唯美秋季氛圍。

此外,男裝推出自然色系的多色衛衣套裝,彰顯秋季戶外運動的年輕活力,GUESS Originals能滿足你的穿搭需求。女士針織長袖針織衫將條紋元素翻新,錯落撞色的設計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此外,系列還推出了多款針織衫、衛衣、T恤等潮流服飾。以原始自然色調賦予秋日造無限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