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rocs 再次與紐約街頭服飾傳奇人物 Jeff Staple 合作, STAPLE X Crocs 的第二彈即將推出!這一次,是對Staple標誌性信鴿的歌頌。全新版本推出了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鞋面以網袋搭配和經典的戶外All-Terrain Clog。向這些高飛者致敬,表達在紐約Big Apple大街上的自由靈魂。

限量版 STAPLE X Crocs 設計將 Classic All-Terrain Clog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以獨一無二的 Jibbitz™ 套裝體現紐約市的獨特風格。靈感來自該市尋寶者常見的小飾品被信鴿發現了,物品通過Jibbitz™ 閃亮的魅力,重新想像紐約的真實生活:汽水罐蓋、NYC下水道蓋、耳環、打火機、衣夾、“Rad”徽章和避孕套包裝等,當然必不可少STAPLE 的標誌性鴿子。

STAPLE x Crocs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 具有穩定支撐的外底,以及可調節的後帶,提供舒適和人性化的貼合度。完Croslite™的泡沫鞋面,輕巧靈活的設計使這款鞋型為成爲各種漫遊冒險的最佳夥伴。坐標設置完畢,運動模式已確定,讓高飛的樂趣開始吧。

Crocs x Staple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 現於海港城 Crocs Energy Store 獨家發售。數量有限,每位顧客限購 2 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