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貴為標誌性的韓國尊貴護膚品牌代表,多年來致力為女性的肌膚問題提供根源性的解決方案,詮釋雪花秀獨一無二的藝術美學。由9月20至27日,雪花秀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以全新形象呈獻「HOUSE OF SULWHASOO」期間限定店,重新詮釋韓方奢華美肌品牌的誕生故事。

 期間限定工作坊

「HOUSE OF SULWHASOO」透過獨家限定韓國「智函褓」Bojagi或韓方花藝工作坊,將美學價值傳遞到藝術和文化的層面。

  1. DIY韓國「智函褓」Bojagi工作坊

以精緻韓布包裝而成的「智函褓」不僅可用作裝飾品,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實用。源於古老的民間信仰, 以 「智函褓」送禮寓意著送遞祝福和幸運的意思。

日期:9月20 – 23 日

  1. 韓方花藝工作坊

韓國花藝的生動立體和豐富多變,雪花秀以韓式混合西式花藝的美學觀出發帶領您探索「小圓盤花藝」的手藝。

日期:9月24 – 27日=

地點:海港城港運大廈入口大堂

敬請預約,HK$200費用可作即場購買套裝之用

立即預約

「HOUSE OF SULWHASOO」精選套裝

 

 

皇牌人參護膚體驗套裝, HK$1,200 (價值HK$2,370)
潤燥再生精華90ml「白瓷限量版」, HK$840 (價值HK$1,690)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