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n手袋,經典傳奇永不止歇

為慶祝經典Pin系列面世50週年,Delvaux正式推出Pin家族全新成員——Pin Swing手袋。廓形摩登,青春時尚,Pin Swing承載着Pin家族永不停歇的歷史傳承與推陳出新的創新精神。

Delvaux之家的首款Pin手袋誕生於1972年,馬頸上搖晃的乾草袋是Pin手袋的靈感之源,這一標新立異的設計巧思完美詮釋了七十年代自由不羈、率性純真的創意精神——Pin手袋摒棄了當時的傳統手袋形狀與結構,開拓全新境界。運用獨特的弧形打孔底部,Delvaux創造了這款極其輕盈、沒有內襯的全能手袋。

如今,擁有多功能雙肩帶和百搭廓形的全新Pin Swing手袋閃亮登場,彰顯着Pin家族不懈的進取追求。以Taurillon Soft柔軟小牛皮精心打造,既可單肩腋下背,亦可斜挎,是都市人的完美夥伴。萬眾期待,備受矚目,全新Pin Swing手袋將伴您每時每刻,搖曳優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