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細微的時刻 偉大的傳統 進入Marmekko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世界

10 Dec, 2022

Marimekko的節日世界充滿著鮮明的印花、色彩和快樂。節日喜悅是由每個快樂時刻積聚而來——那些有趣的、異想天開的、經常出乎意料的生活點滴會讓你會心微笑。在 Marimekko 的節日世界裡,一起度過輕鬆的時光比起追求完美更為珍貴。

 

是時候動起手來佈置一下您的餐桌擺設!玩味十足的標誌性UNIKKO印花家品必會令整個佳節氛圍昇華,讓您的賓客留下難忘的節日印象!無論自用或送禮,也讓人特別感受到祝福和興奮心情!

 

踏入年末,是整理家居,除舊佈新的重要儀式,向好友送上居室小物作聖誕贈禮也是個好主意!最經典UNIKKO印花設計的燭杯和編織餐墊散發出節日愉悅感,輕鬆打造賞心悅目的居家生活!

 

想為親朋好友送上窩心的綠色聖誕?Marimekko 的Marimade系列餐盒與隨行杯以環境友善的材質製成,無論自用或送給愛野餐或露營的他/她,都是實用性高的禮物之選!又或者貼心地送上印花圍巾作禮物,在冷颼颼的冬日或冷氣室內幾乎能每日用上,保暖之餘亦輕易配襯各式外套大衣。

 

 

節日派對是您大展穿搭創意的好時機!穿上活潑鮮豔、散發歡樂氣息的印花單品,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