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冬交替,溫差大,空氣也變得愈來愈乾燥。有否發現肌膚開始出現緊繃等缺水現象?我們都知道,皮膚細胞有60%的成分都是水,當水分不足時,肌膚容易變得乾燥、粗糙。因此,體內注滿水分便能帶動體內的血液循環,使皮膚細胞得到充足的養分,呈現白裡透紅的嫩白水潤肌。今天起,學會 5招讓身體與肌膚「多喝水」,讓肌膚由內至外都保持光澤亮麗,散發自然美。

第1招︰補濕.為肌膚即時充電

各大護膚品牌的標語總離不開「補水、保濕」,可見「水」對於肌膚的重要性!事實上,攝取足夠水分,能有助養分運送至身體各處,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廢物,讓肌膚煥發好氣色。Clinique的皇牌72 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72小時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及深層特效水嫩補濕精華,能為肌膚補充大量補濕能量,能鎖住皮膚脂質間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有效發揮持續一天的補濕作用,令肌膚水漾飽滿。

第2招︰深層滋潤.喚醒肌膚活力

想還原年輕肌膚,擁有幼嫩仙女肌,除了日常補濕外,也要確保肌膚所需養分能深層滲透肌底。Elizabeth Ardenh的新產品時空彈力微膠囊護膚精華加入全新微米膠囊包覆技術,將山茶花油發酵精華注入微米膠囊中,於塗抹時釋放肌膚所需養分,直達肌底調理肌膚。其他主要成分包括萃取自北歐斯堪地那維亞海域的珍貴紅藻萃取,可強化肌膚中的保濕成分分子釘(神經酰胺),有效改善天然保濕屏障,深層滋潤,防止肌膚老化。精華還加入蘭花精萃,透過可持續技術萃取日本罕見的蝦脊蘭花,幫助喚醒肌膚活力,使後續護膚品更易被肌膚吸收。

第3招︰高效鎖水.回復水亮光感

除了補濕、滋潤之餘,同時也要注意肌膚鎖水的步驟,避免水分流失,從而令肌膚保持水嫩光澤。GLAMGLOW糅合韓國創新護膚技術,研製WATERBURST™ 72小時高效保濕水光霜。它質感輕盈水潤,當中的珍貴保濕成分萃取自韓國南海的濟州島,融入品牌的尖端Moisture-Lock鎖水技術及專利TEAOXI® 藍睡蓮百合花精華,將源源不絕的水分滲透肌膚底層,提供長達72小時的保濕效果,令肌膚瞬間變得水潤飽滿。

第4招︰潤澤角質層及鞏固保濕屏障.彈滑美肌

要膚質健康,必須潤澤角質層,同時鞏固保濕屏障。Kiehl’s醫學保濕導入精華採用創新保濕配方—Juvederm®保濕因子,由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組成,有助於肌膚表層深處鎖住水分,能深入肌膚10層角質層,建立肌膚儲水庫。另外,皇牌特效保濕乳霜具備超級保濕配方,能提供多重保濕防禦力, 包括 24 小時長效保濕,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強化保濕屏障,減低表皮水分流失率,確保肌膚時刻水潤彈滑。

第5招︰妝前補濕.貼服自然美

除了護膚品牌,不少化妝品牌亦有推出妝前補濕精華,讓我們做好補濕肌底的功夫,令妝容持久亮麗。M.A.C推出了Prep + Prime妝前保濕精華液,幫助肌膚有效補水,另外,TOM FORD RESEARCH SERUM CONCENTRATE蘊含白瓷可可、咖啡因、玉露等成分,能發揮即時補水、均勻膚色、細緻毛孔,以及減少皺紋和細紋的作用。

還有,YSL Beauty全新Pure Shots系列中的Hydra Bounce Essence-In-Lotion 微精華保濕盈露也是不容錯過之選, 它蘊含橙花與維他命E 及B3,加上微水滴科技,能改善肌膚的保濕能力,為肌膚徹底補充水分,使肌膚變得緊緻富彈性。最後, Too Faced最新推出的Plump & Prime Serum為你注入膠原蛋白,能發揮即時持久的提拉及緊緻肌膚功效,令妝容更貼服有光澤!

美麗由日常護理開始,別忘記讓肌膚「喝水」,一齊於轉季時好好打下「補水」基礎!馬上掌握5招激活水潤肌,讓肌膚煥發好氣色!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