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個時代都有一個專屬符號,「Z」世代正代 表著未來的態度。他們極具個性、勇於表達自 我、挑戰自己、不隨波逐流,這正是 bossini. X 品牌主要 DNA。全新 bossini. X 品牌徹底開啟一個嶄新時代,以全新品牌 理念,配合充滿自由風格的街頭元素,用設計 演繹出獨特的時尚態度。

1/2

品牌並非僅僅披上「年輕」的 外衣,就像Z世代對於風格的 追求已經改變。他們擁有自己 的獨特思想,渴望穿著品牌能 夠表現出他們的獨有個性和態 度。奢侈和名氣不再是他們的 主要考慮因素,如何表達自我 才是重點,正如 bossini.X 的「 X 」就是代表「 EXPLORE 探索 」 、 「 EXPRESS 表達 」、「 EXPERIENCE 體驗 」及「 EXCLUSIVE 獨特 」 , 象徵新世代如何透過服裝表達自我態度,找到屬於他們的歸屬和共鳴。

1/2

22年春夏系列,帶領大家進入 X 元宇宙空間,利用 Z 世代鍾愛的滑板、街舞和塗鴉文 化作為設計核心元素,用具個性的印花及圖案演繹出屬於年輕一代「KEEP REAL」保持 真我的時尚風格。俐落的剪裁、大膽的拼色設計帶出自由不羈的態度,結合細緻的點綴 位置,為日常的前衛造型加添加多玩味感,藉著衣著盡情宣洩情感。

另外,bossini. X 從來不會局限自我,反而積極突破傳統框架,因此設計團隊平衡街頭 風格和運動機能,提供極致的舒適體驗,更加盡顯年輕人的大膽和活力,塑造一種充滿 力量的時尚態度,亦是象徵品牌將會如何傳遞「做到盡」、「盡情做」、「做自己」的 核心理念

1/2

我們總想尋找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透過社交媒體詮釋自己的想法,展現不同的標籤, 堅持透過服裝表達自我,探索和創造潮流趨勢。因為只有自己才是風格的主宰。今天全 新品牌 bossini. X 將會透過無限可能,帶給年輕一代僅屬他們的 X 穿搭態度。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