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个时代都有一个专属符号,「Z」世代正代 表着未来的态度。他们极具个性、勇于表达自 我、挑战自己、不随波逐流,这正是 bossini. X 品牌主要 DNA。全新 bossini. X 品牌彻底开启一个崭新时代,以全新品牌 理念,配合充满自由风格的街头元素,用设计 演绎出独特的时尚态度。

1/2

品牌并非仅仅披上「年轻」的 外衣,就像Z世代对于风格的 追求已经改变。他们拥有自己 的独特思想,渴望穿着品牌能 够表现出他们的独有个性和态 度。奢侈和名气不再是他们的 主要考虑因素,如何表达自我 才是重点,正如 bossini.X 的「 X 」就是代表「 EXPLORE 探索 」 、 「 EXPRESS 表达 」、「 EXPERIENCE 体验 」及「 EXCLUSIVE 独特 」 , 象征新世代如何透过服装表达自我态度,找到属于他们的归属和共鸣。

1/2

22年春夏系列,带领大家进入 X 元宇宙空间,利用 Z 世代钟爱的滑板、街舞和涂鸦文 化作为设计核心元素,用具个性的印花及图案演绎出属于年轻一代「KEEP REAL」保持 真我的时尚风格。利落的剪裁、大胆的拼色设计带出自由不羁的态度,结合细致的点缀 位置,为日常的前卫造型加添加多玩味感,借着衣着尽情宣泄情感。

另外,bossini. X 从来不会局限自我,反而积极突破传统框架,因此设计团队平衡街头 风格和运动机能,提供极致的舒适体验,更加尽显年轻人的大胆和活力,塑造一种充满 力量的时尚态度,亦是象征品牌将会如何传递「做到尽」、「尽情做」、「做自己」的 核心理念。

1/2

我们总想寻找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透过社交媒体诠释自己的想法,展现不同的标签, 坚持透过服装表达自我,探索和创造潮流趋势。因为只有自己才是风格的主宰。今天全 新品牌 bossini. X 将会透过无限可能,带给年轻一代仅属他们的 X 穿搭态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