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秋冬交替,温差大,空气也变得愈来愈干燥。有否发现肌肤开始出现紧绷等缺水现象?我们都知道,皮肤细胞有60%的成分都是水,当水分不足时,肌肤容易变得干燥、粗糙。因此,体内注满水分便能带动体内的血液循环,使皮肤细胞得到充足的养分,呈现白里透红的嫩白水润肌。今天起,学会 5招让身体与肌肤「多喝水」,让肌肤由内至外都保持光泽亮丽,散发自然美。

第1招︰补湿.为肌肤实时充电

各大护肤品牌的标语总离不开「补水、保湿」,可见「水」对于肌肤的重要性!事实上,摄取足够水分,能有助养分运送至身体各处,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多余废物,让肌肤焕发好气色。Clinique的皇牌72 小时自我修护水嫩补湿啫喱、72小时滋润高效水嫩补湿霜及深层特效水嫩补湿精华,能为肌肤补充大量补湿能量,能锁住皮肤脂质间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同时有效发挥持续一天的补湿作用,令肌肤水漾饱满。

第2招︰深层滋润.唤醒肌肤活力

想还原年轻肌肤,拥有幼嫩仙女肌,除了日常补湿外,也要确保肌肤所需养分能深层渗透肌底。Elizabeth Arden的新产品时空弹力微胶囊护肤精华加入全新微米胶囊包覆技术,将山茶花油发酵精华注入微米胶囊中,于涂抹时释放肌肤所需养分,直达肌底调理肌肤。其他主要成分包括萃取自北欧斯堪地那维亚海域的珍贵红藻萃取,可强化肌肤中的保湿成分分子钉(神经酰胺),有效改善天然保湿屏障,深层滋润,防止肌肤老化。精华还加入兰花精萃,透过可持续技术萃取日本罕见的虾脊兰花,帮助唤醒肌肤活力,使后续护肤品更易被肌肤吸收。

第3招︰高效锁水.回复水亮光感

除了补湿、滋润之余,同时也要注意肌肤锁水的步骤,避免水分流失,从而令肌肤保持水嫩光泽。GLAMGLOW糅合韩国创新护肤技术,研制WATERBURST™ 72小时高效保湿水光霜。它质感轻盈水润,当中的珍贵保湿成分萃取自韩国南海的济州岛,融入品牌的尖端Moisture-Lock锁水技术及专利TEAOXI® 蓝睡莲百合花精华,将源源不绝的水分渗透肌肤底层,提供长达72小时的保湿效果,令肌肤瞬间变得水润饱满。

第4招︰润泽角质层及巩固保湿屏障.弹滑美肌

要肤质健康,必须润泽角质层,同时巩固保湿屏障。Kiehl’s医学保湿导入精华采用创新保湿配方—Juvederm®保湿因子,由植物性甘油及紫苏叶精华组成,有助于肌肤表层深处锁住水分,能深入肌肤10层角质层,建立肌肤储水库。另外,皇牌特效保湿乳霜具备超级保湿配方,能提供多重保湿防御力, 包括 24 小时长效保湿,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有效提升肌肤水分,强化保湿屏障,减低表皮水分流失率,确保肌肤时刻水润弹滑。

第5招︰妆前补湿.贴服自然美

除了护肤品牌,不少化妆品牌亦有推出妆前补湿精华,让我们做好补湿肌底的功夫,令妆容持久亮丽。M.A.C推出了Prep + Prime妆前保湿精华液,帮助肌肤有效补水。另外,TOM FORD RESEARCH SERUM CONCENTRATE蕴含白瓷可可、咖啡因、玉露等成分,能发挥实时补水、均匀肤色、细致毛孔,以及减少皱纹和细纹的作用。

还有,YSL Beauty全新Pure Shots系列中的Hydra Bounce Essence-In-Lotion 微精华保湿盈露也是不容错过之选, 它蕴含橙花与维他命E 及B3,加上微水滴科技,能改善肌肤的保湿能力,为肌肤彻底补充水分,使肌肤变得紧致富弹性。最后, Too Faced最新推出Plump & Prime Serum为你注入胶原蛋白,能發挥即时持久的提拉及紧緻肌肤功效,令妆容更贴服有光泽!

美丽由日常护理开始,别忘记让肌肤「喝水」,一齐于转季时好好打下「补水」基础!马上掌握5招激活水润肌,让肌肤焕发好气色!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