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5.20不但是情侶的甜蜜日子,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蜜蜂日。為了推廣蜜蜂保育意識,法國嬌蘭特意在2023年5月20至31日於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入口大堂設置BEE GARDEN釀愛「蜂」收探索之旅,並準備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環保活動等等,讓大家猶如走進城市沙漠的綠洲,在繁忙鬧市享受一刻法式悠閒夏日時光。

按此立即登記

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BEE GARDEN入口設有以Harvests of Love為題的超大型打卡位,隨即第一個活動便是釀愛「蜂」收小遊戲,你可以手機控制可愛的小蜜峰收集花蜜及食物。接着有環保「蜂」收藝廊展出由古天樂(Louis)聯同 Tiger @MIRROR 和環保藝術家 Bertha Shum 以不同環保物料塑造的Guerlain Crypto Bee藝術品。你可以透過互動體驗了解其創作概念,並揀選最喜愛的蜜蜂。露天廣場的盡頭有「蜜蜜」打卡,你可用360度拍攝裝置,以繁花盛放的花園作背景,拍出完美的打卡片段,並連同指定hashtag上傳至社交網站,把正能量傳開去。BEE GARDEN更特別於5月21及26日下午4時舉辦悠揚蜜樂音樂會,大家可細聽雲浩影及黃淑蔓(5月21日)、吳林峰、黃筠兒及鄺旨呈(5月26日)的星級甜美歌聲。

完成露天廣場的活動後,可到入口大堂參加花草水語互動香氛體驗,透過互動裝置了解全新限量版花草水語繁花香氛的靈感啟發及原材料成分,感受繁花香氛與大自然的藝術。你還可預約參與繁花蜜釀香氛盒工作坊釀愛「蜂」收留言板工作坊,製作專屬於你的甜蜜回憶。另外,法國嬌蘭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皮忠為香氛瓶設計彩繪畫作,皮忠更會於5月21、27及28日下午2時至6時駐場即席為客人購買的香氛瓶作畫。作為旅程的完結,為了感謝大家對保育蜜蜂和愛護大自然的努力,只要出示手機上互動遊戲的分數,便可獲得豐富禮遇,包括皇牌產品體驗裝。

法國嬌蘭BEE GARDEN釀愛「蜂」收探索之旅
日期:2023年5月20至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入口大堂
查詢電話:3101 0667
立即預約:www.guerlainbeegarden2023.com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