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细微的时刻 伟大的传统 进入Marmekko充满浓厚节日气氛的世界

10 Dec, 2022

Marimekko的节日世界充满着鲜明的印花、色彩和快乐。节日喜悦是由每个快乐时刻积聚而来——那些有趣的、异想天开的、经常出乎意料的生活点滴会让你会心微笑。在 Marimekko 的节日世界里,一起度过轻松的时光比起追求完美更为珍贵。

 

 

是时候动起手来布置一下您的餐桌摆设!玩味十足的标志性UNIKKO印花家品必会令整个佳节氛围升华,让您的宾客留下难忘的节日印象!无论自用或送礼,也让人特别感受到祝福和兴奋心情!

踏入年末,是整理家居,除旧布新的重要仪式,向好友送上居室小物作圣诞赠礼也是个好主意!最经典UNIKKO印花设计的烛杯和编织餐垫散发出节日愉悦感,轻松打造赏心悦目的居家生活!

 

 

想为亲朋好友送上窝心的绿色圣诞?Marimekko 的Marimade系列餐盒与随行杯以环境友善的材质制成,无论自用或送给爱野餐或露营的他/她,都是实用性高的礼物之选!又或者贴心地送上印花围巾作礼物,在冷飕飕的冬日或冷气室内几乎能每日用上,保暖之余亦轻易配衬各式外套大衣。

 

节日派对是您大展穿搭创意的好时机!穿上活泼鲜艳、散发欢乐气息的印花单品,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