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聖誕禮物推介: 女士最想收的禮物!

05 Dec, 2022

聖誕節除了暢懷歡笑、美酒佳餚,當然不少得憑禮寄意。如果這刻您仍然毫無頭緒,為打動您的摰愛絞盡腦汁,這些送禮的好主意一定能令她喜上眉梢 。

海港城雲集多個高級品牌當季最熱門的手袋、浪漫動人的珠寶、獨一無二的香水等,這些驚喜,在她往後的日子仍會是別具意義和擁有寶貴的紀念價值。

將心意打包

對於每時每刻都走在時尚尖端和擁有潮流觸覺的人來說,一個當季必備的手袋將會為造型昇華,毫無保留地展露她的風格。

無論是輕盈柔美的Longchamp Box-Trot 斜揹袋、選用金屬色山羊皮而貴氣迫人的Delvaux Brillant Mini和糖漿色的Bottega Veneta Brick Cassette,不同品牌的方形小包配搭亮紅色或金色,皆能呈現濃厚的節日色彩。

Tod’s超小號人造皮草拼皮革手機袋,線條簡約,舒適毛絨絨的設計為她帶來暖意,而 Alexander McQueen 的Jewelled Hobo手袋則可讓她遊走於雞尾酒會抑或辦公室等不同場合,仍能揮灑自如。

VERSACE Greca Goddess bags (HK$22,100)
Delvaux Brillant MiniMetallic Goat ($47,100)
Bottega Veneta Brick Cassette – Syrup ($32,900)
Longchamp BOX-TROT Crossbody Bag (HK$4,200)
Alexander McQUEEN Jewelled Hobo (HK$22,400)
Tod's Micro Bag in Mohair and Leather (HK$12,600)

女孩子的閨密

節慶所穿戴的高貴珠寶或每天隨身的首飾都是女孩子的密友,這份「友誼」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為她帶來無窮喜悅。

假若愛好大自然的她收到De Beers Portraits of Nature 系列飾品,相信會興奮不已。尤其是當中兩款主打產品Butterfly 白金鑽石耳環和Butterfly 白金鑽石戒指,必定使她笑逐顏開。

Buccelatti ROMBI ETERNELLT 永恒戒指和ROMBI耳環是難能可貴的優雅飾品,能為她的裝束增添清麗嫵媚的光彩,而 Tiffany & Co. 使用 18K黃金打造的 T1 窄型鑽石鉸鍊手鐲將使她的日常穿搭光芒四射。

De Beers Portraits of Nature collection Butterfly ring in white gold with diamonds (HK$22,500)
Buccelatti ROMBI ETERNELLE (HK$99,000)
Tiffany & Co. T1 Narrow Diamond Hinged Bangle in 18k Gold (HK$94,000)

無法忘懐的香氣

難得的佳節,為您親密的愛人打開引人入勝的嗅覺世界,為她親自揀選能凸顯個人風格的香味吧。

Officina Profumo-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的皇后之水散發清爽的柑橘香味,甜蜜溫潤的格調能俘虜她的芳心。如果您想藉獨特的味道向那位特別的女士分享一趟難忘旅程,Acqua di Parma 的克羅尼亞風度古龍水套裝或 Atelier Cologne 的雪松之戀香水都能帶她進入浪漫的香醇國度。

鍾情花香的她,一定會喜歡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的 Chloé Signature 香氛及身體護理套裝和 CREED 的曼舞風吟香水,兩者輕柔精緻的味道,能應付任何時節和各大場合。

Guerlain新推出的粹烏木系列香水,為擁有強烈香韻的OUD NUDE 粹烏木香和醉櫻烏木香,以不同層次和色調呈現出深刻的氣息,能襯托她那神秘而動人的面紗,滲出令人驚喜多面的芳韻。

Acqua di Parma Colonia C.L.U.B. Deluxe Set (HK$1,365/100ml)
Atelier Cologne Cèdre Atlas (HK$1,450/100ml)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 Signature Fragrance and Bodycare Set
Creed Wind Flowers (HK$2,785/75ml)
Guerlain OUD NUDE (HK$2,800/100ml)
Officina Profumo-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ACQUA DELLA REGINA (HK$1,200/100ml)

不論您是走實用貼心還是感性浪漫的路線,送上這些令人甜在心頭的禮物,都是您寵愛她的見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