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wank 呈獻 Viktor & Rolf Tulle 最新系列

13 May, 2021

前衛時裝屋 VIKTOR & ROLF 由德國設計師 Viktor Horsting 及 Rolf Snoeren 聯手創立於 1993 年,憑藉其觸動感官的概念性奢華高檔定制時裝為人所熟知。旗下定制時裝及Tulle系列都是是品牌無畏精神的體現,令全世界為之著迷。

Viktor&Rolf Tulle最新系列的靈感來自Viktor&Rolf高級定制時裝SS20「Patchworks」系列,充滿柔和的詩意和純真的浪漫氣息,並透過突創作理念強調缺陷美。

PATCHWORKS VIKTOR&ROLF HAUTE COUTURE SPRING/SUMMER 2020

受到Viktor&Rolf童年時代對Laura Ingalls Wilder「草原小房子」和Denise Holly Hobbie-Ulinskas同名的70年代插圖人物的啟發,Haute Couture 2020春夏具有輕柔的詩情和純真的浪漫氣氛。 Viktor&Rolf在上一次的高級時裝秀上幾乎用光了庫存,然後轉向了他們的織物樣品檔案庫。從這個檔案庫中,Viktor&Rolf選擇了一些最豪華的面料樣品,這些樣品拼湊在一起,構成了這個系列。從歷史上看,拼布技術源自節儉的必要性:將舊衣服切成小塊,然後以裝飾圖案縫在一起,以便再次使用。通過以這種方式重複使用高端時裝面料樣品,Viktor&Rolf創造了一個超現實的悖論,突顯了瑕疵的美。該系列彰顯了有意識設計的創新原則。Viktor&Rolf的庫存面料檔案,通常可追溯到20到25年。Haute Couture 2020春夏系列展示了一系列寬鬆,飄逸的連衣裙和披肩,並飾有層,褶皺和鉤針編織的短裙。從地板長度到小腿,再到超迷你,從幾件衣服到寬邊,自發造型的超現實帽子,不一而足。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