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Swank 呈献 Viktor & Rolf Tulle 最新系列

13 May, 2021

前卫时装屋 VIKTOR & ROLF 由德国设计师 Viktor Horsting 及 Rolf Snoeren 连手创立于 1993 年,凭借其触动感官的概念性奢华高档定制时装为人所熟知。旗下定制时装及Tulle系列都是是品牌无畏精神的体现,令全世界为之着迷。

Viktor&Rolf Tulle最新系列的灵感来自Viktor&Rolf高级定制时装SS20「Patchworks」系列,充满柔和的诗意和纯真的浪漫气息,并透过突创作理念强调缺陷美。

PATCHWORKS VIKTOR&ROLF HAUTE COUTURE SPRING/SUMMER 2020

受到Viktor&Rolf童年时代对Laura Ingalls Wilder「草原小房子」和Denise Holly Hobbie-Ulinskas同名的70年代插图人物的启发,Haute Couture 2020春夏具有轻柔的诗情和纯真的浪漫气氛。 Viktor&Rolf在上一次的高级时装秀上几乎用光了库存,然后转向了他们的织物样品档案库。从这个档案库中,Viktor&Rolf选择了一些最豪华的面料样品,这些样品拼凑在一起,构成了这个系列。从历史上看,拼布技术源自节俭的必要性:将旧衣服切成小块,然后以装饰图案缝在一起,以便再次使用。通过以这种方式重复使用高端时装面料样品,Viktor&Rolf创造了一个超现实的悖论,突显了瑕疵的美。该系列彰显了有意识设计的创新原则。Viktor&Rolf的库存面料档案,通常可追溯到20到25年。Haute Couture 2020春夏系列展示了一系列宽松,飘逸的连衣裙和披肩,并饰有层,褶皱和钩针编织的短裙。从地板长度到小腿,再到超迷你,从几件衣服到宽边,自发造型的超现实帽子,不一而足。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