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RNI x CARHARTT WIP (WORK IN PROGRESS) 系列矚目登場

10 Feb, 2023

CARHARTT WIP首次進入MARNI色彩斑斕的世界,將多用途功能性設計融入現代的日常服飾。聯乘系列提供女裝、男裝以及配飾,重新演繹CARHARTT WIP的經典款式,巧妙融入 MARNI 別具一格的色彩、印花和形狀,為 Carhartt WIP 經典原版工裝注入新意。

聯乘系列是Marni Jam的其中一個企劃。品牌透過Marni Jam與不同界別的創意團隊合作,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創作出載有共同理念的產品。兩大品牌攜手合作,MARNI 的巧手工藝結合 Carhartt WIP 的獨特風格,將兩大品牌的精髓發揮至極致,探索難以想像的創意領域。

1/2

MARNI x CARHARTT WIP 系列採用嶄新材質、密集型印花和寬鬆廓形,完美結合優質工裝的耐穿特性與 MARNI 的趣味風格。其中雙色幸運草印花應用在 Active 外套、短袖工裝裇衫、寬鬆工裝褲、 Carhartt WIP 原版帆布服飾、漁夫帽、厚底運動便鞋及結實帆布tote bag。此外,針織上衣巧妙結合 T 裇造型與經典籃球背心廓形,並以亮眼的 Carhartt WIP 新款“C”字標誌作為點綴。

不止於此,毛羊皮和柔軟小牛皮為經典休閒款式增添豐富觸感,例如四口袋的Michigan Coat和背心。細節亦是考究非常,金色心形鈕扣則向 1889 年 Carhartt 的鈕扣設計致敬。燈芯絨與帆布拼布呈現於短外套、襯衫外套等單品之上,與 MARNI 標誌性創意色彩相得益彰,口袋上則飾有以別緻單線刺繡工藝織就的聯名圖案。全新系列是集合功能實用性與 MARNI 前衛風格碰撞的典範之作。

1/2

聯乘系列廣告大片由先鋒funk音樂家 Bootsy Collins 領銜出鏡演繹。 Bootsy Collins 曾是 Parliament-Funkadelic 樂隊成員,以其標誌性的強低音助推了funk音樂流派的發展。今次,Bootsy Collins 攜手妻子 Patti、孫子 Vincent 和音樂家 Babyxsosa 一同現身,在其位於美國辛辛那提市 (Cincinatti) 的家中拍攝了本系列廣告大片,由攝影師 Lengua 負責掌鏡,造型師 Haley Wollens 擔綱造型設計。 #funknotfight

在米蘭時裝週期間,MARNI 與 CARHARTT WIP 於蒙特拿破崙大街 (Montenapoleone) MARNI 旗艦店為是次合作舉辦特別活動,同時宣布開啟MARNI Jam 跨領域項目,MARNI Jam計劃在全球陸續展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