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üssy & Levi’s® 宣布推出最新聯名系列。這兩家知名品牌都源於美國加州 – Stüssy誕生於1980年代末期和1990年代初期的南加州衝浪界,Levi’s®則於170年前在三藩市成立。501®牛仔褲身為全球最歷久彌新的時尚指標之一,將於2023年誕生150週年。是次Stüssy & Levi’s®系列包括一條501®牛仔褲和Type II 牛仔褸,Stüssy以其獨特美學重新詮釋這兩件經典Levi’s®單品。

501®牛仔褲採用粗曠、做舊的牛仔洗水面料,原創直筒褲管、5個口袋、以及聯名工字鈕。左右褲管前方都有Stüssy & Levi’s®凸印標誌,特製聯名皮牌則整合Levi’s®雙馬拉扯和Stüssy標誌。為了紀念501®牛仔褲150週年,Stüssy & Levi’s® 501®還有特別版口袋印花與週年口袋紙標。

Type II 牛仔褸亦採用501®牛仔褲粗曠、做舊的靛藍水洗面料,改良的地方包括方正的版型、寬鬆的袖孔、貼邊口袋、燈芯絨衣領、聯名鈕扣,以Baja為靈感的口袋與印有Stüssy八號球標誌的內裡。牛仔褸背後的凸印標誌結合了經典Levi’s®鈕扣圖案與Stüssy的顛覆性雙S設計,營造大膽的視覺效果和觸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