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Dior 呈獻與 Mystery Ranch 攜手設計的男裝單品

08 Mar, 2023

無論是格蘭維爾的玫瑰園,抑或La Colle Noire 城堡的普羅旺斯花園,大自然一直是Christian Dior 的靈感泉源。植物的世界長伴這位高訂時裝大師的工作與生活;多年來,他一直眷戀田園、大地,以及「簡約和天然的東西」。

Christian Dior 對大自然的熱愛,淬煉成品牌無數系列的主題。Kim Jones 首次與Mystery Ranch 聯乘合作,藉Dior 2023 年夏季男裝系列向這份熱忱致敬。Mystery Ranch 總部設於蒙大拿,毗鄰洛磯山脈,品牌設計的攀山背囊經得起崇山峻嶺的考驗,能抵禦最極端的環境,為救援服務作好準備。

Dior by Mystery Ranch 聯乘系列揉合正裝與休閒風格,兼顧美感與實用,滿足戶外冒險與奢華的需要, 以多款男裝袋演繹Monsieur Dior 對園藝的嚮往之情,是兩大品牌的創意結晶。 系列將Kim Jones 引入男裝世界的經典Saddle 改頭換面,設計出適合野外環境的袋款,配備實用的雙拉鍊間隔,以及尼龍提花肩帶。肩帶上綴有圈環,可扣上不同的配飾,另有一個鋁合金「CD」扣件,以及一個繫上袋蓋的袋扣。這款全新男裝袋典雅而不失實用,令人愛不釋手。

Gallagator 背囊伴隨男士游走於都市之中,透過Mystery Ranch 的經典Y 形3-Zip*拉鍊實現無窮創新的精神。設計巧妙的拉鍊方便探手進袋內不同的儲物空間,而正面的束帶則可自由調校內攏容量。背囊附有一個可拆除的防水套,為這款時尚配飾提升實用功能。

一系列實用而迷人的單品均飾有夾棉襯墊,確保在任何場合均極致舒適,所選用的CORDURA® re/cor™ Nylon 6,6 尼龍面料全由再造物料紡製,特別耐用。袋身繡上皮革徽章,揉合兩大品牌的標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