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Y-3推出高性能跑鞋Y-3 Adizero系列

30 May, 2023

本季,adidas和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將他們的注意力轉向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跑步。作為一個持續推出的系列,Y-3進入高性能跑步裝備的概念巧妙地匹配了前衛設計師的低調精神,去倡導一種努力、拼搏的精神。

 

山本耀司解釋說: 「體育界及其技術追求的是必要性、實用性和功能性,而時尚界則追求相反的東西。Y-3對運動風格的融合有力檢驗了傳統與現代事物碰撞時的火花。」同時繼續對高性能運動服和叛逆設計的開創性探索,並將這位日本設計師的反叛精神帶到了跑步領域。

 

Y-3 Adizero系列顛覆了功能性裝備,創造了新的曙光。該系列對高性能鞋類、服裝和合作系列中的每件產品都是一比一重塑。通過山本耀司的視角,對adidas跑步產品進行了創新式塑造。

 

Y-3 Adizero系列提供四款獨特而充滿活力的跑鞋款式:Y-3 BOSTON 11、Y3 TAKUMI SEN 9、Y-3 ULTRABOOST LIGHT和Y-3 RUNNER 4D FWD,每款鞋都有筆觸式三條紋和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簽名細節。

 

隨著該系列的發佈,一組動人的視覺圖片在紐約北部和市區拍攝,通過捕捉跑步時的小插曲,讓人注視到停頓之間的情感流動瞬間。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