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挑選一份讓母親會心微笑的禮物

07 May, 2019

來到一年一度的節日,慶祝在我們生命裡最特殊最尊敬的一位:母親。祝賀那個啟發我們、培育我們,以及無條件贈與愛給我們的母親。給她們送贈禮物,可以表達出在她在我們心中這無可取替的位置。盡管如此,母親們心中最珍視的,還是跟孩子們一起渡過的每一個珍貴時光。我們為這節日整理了一系列的甜點介紹,來讓相聚的時光增添更多的甜蜜回憶,挑選其中一款來為今年的母親節快樂地留一點紀念吧!

Cova

意大利Pasticceria Cova推出了兩款限量的母親節蛋糕。簡約優雅的粉色蛋糕,是由三層粉色的海棉蛋糕配上新鮮的草莓及奶油製成,外層亦塗上幼滑的奶油。而Chantelly Flower Cake是以經典的意大利提拉米蘇作為靈感而製作,由兩層Lady Fingers手指餅組成,浸泡COVA特濃咖啡,配以馬斯卡彭奶油芝士,上面淋上新鮮的什果和蛋白霜馬林脆餅。

Cova

Dalloyau

 法國糕點Dalloyau憑藉一系列經典、歷史悠久及源自法國皇室的獨門秘方,悉心製作的母親節精選糕點。母親節士多啤梨蛋糕宛如一束美麗的玫瑰花,用鬆軟的雪芳蛋糕夾着新鮮士多啤梨、特製的輕忌廉、雲呢拿慕絲及士多啤梨果醬製成。蛋糕頂放上兩朵粉色玫瑰,而圍繞着蛋糕配上了一片片印有玫瑰花圖案的朱古力,旁邊搭配了心形朱古力心意牌,節日味道濃厚。DALLOYAU皇牌修女泡芙特別為母親節換上粉紅色華麗新裝,先以獨門秘方製作鬆軟適中的金黃色泡芙,再以柔滑的紅桑子忌廉填滿泡芙,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以甜蜜美味向母親傳遞愛意。

Dalloyau

 

Häagen-Dazs

 對於喜愛雪糕蛋糕的母親來說,Häagen-Dazs推出了這款母親節限定雪糕蛋糕「唯一的愛」士多啤梨雪糕蛋糕。蛋糕外層呈現粉紅漸變效果營造溫馨氛圍,蛋糕頂上配以嬌艷的玫瑰以及玫瑰花瓣作裝飾,內裏藏着皇牌預設士多啤梨雪糕,而這款雪糕蛋糕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Vive Cake Boutique

 Vive Cake Boutique與奢華護膚品牌Sabon合作,打造母親節蛋糕系列。從中選出三款華麗繽紛的蛋糕,而每款蛋糕都包著柔滑的奶油,就如天鵝絨般輕柔。”Supermom”是一款超讚的朱古力海綿蛋糕,以朱古力慕絲和覆盆子瓊脂製成,外層塗上了綠色和粉色的糖霜。“Voted Best Mom”是由香草海棉蛋糕製作,內包含了白朱古力慕絲,熱情果慕絲,和熱情果果醬,而外層則塗上了紫色的奶油。最後,”Mother Like No Other”有三種VIVE的經典口味,包括香草海綿蛋糕,白朱古力慕斯,熱情果慕斯和熱情果果醬。朱古力海綿蛋糕,朱古力慕斯和覆盆子瓊脂。還有濃郁的紅色天鵝絨黃油蛋糕和奶油芝士。

Häagen-Dazs
Vive Cake Boutique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