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沒有香水,你的造型便不算完整。」香水最能留下深刻記憶,是每個衣櫥的重要必備。海港城內有多達320個美容及香水品牌,置身其中,猶如踏上一趟香水探索旅程,我們更特別精選多款夏季香水,助你找出心頭好。

diptyque

繁花和嫩綠的香氣,最教人心曠神怡。 diptyque Do Son Eau de Parfum晚香玉香調辛香撲鼻,或是沉醉於Penhaligon’s Elisabethan Rose的麝香花香木調,意指「完美幸福」。ACCA KAPPA White Moss Eau de Parfum的白苔香氣,讓人猶如在郊外旅行,把身體包圍於意式春日的清新空氣,男女皆可使用。

Penhaligon's
ACCA KAPPA

想散發別具個性的女性魅力,全新版本的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Toilette加入苦橙花和保加利亞玫瑰,反映女性的柔美個性;Sabon的Dear Jasmine在嫵媚的茉莉注入清香的橙花和一抹迷人的蜂蜜味道,流露優雅氣質。

Guerlain Parfumeur
Sabon

清新的古龍水是夏日的最佳選擇,不妨在著名的Atelier Cologne古龍水上製作個人化皮套,送禮自用皆宜。尚有更多品牌:BEYORG® | Beyond Organic、Cha Ling、fresh、JOYCE Beauty、L’occitane、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LUSH、Sisley 及The Body Shop靜待你前來發掘,是時候準備就緒,為你每天的夏日芳香衣櫥換上新造型!

Atelier Cologne
BEYORG® | Beyond Organic
Cha Ling
fresh
JOYCE Beauty
L’occitan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LUSH
Sisley
The Body Shop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