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夕情人節將至,準備好愛的禮物沒有 ?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 2022 年七夕情人節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為慶祝七夕情人節推出限量系列。 系列將品牌經典單品重新演繹 — 特別版 Floral Love 印花圖案 T 恤和衛衣、撞色設計 The Curve 手 袋、水晶裝飾 Four-Ring 手提包、 粉紅併酒紅色的 Sprint 跑步鞋;還有特別設計的復古金色、銀色磁 鐵心形吊墜和耳飾,既可分開佩戴,又可合併組合,閃電圖案寓意一見鍾情的火花和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繫。

LOEWE七夕別注系   Joe Brainard 的幽默雋語傳達浪漫心意

LOEWE 推出七夕別注系列迎接中國情人節,多款手袋、成衣、配飾及小皮具點綴著美國 藝術家 Joe Brainard ( 1942 – 1994 ) 的創作,以其幽默筆觸及雋語傳達甜蜜浪漫心意 。

七夕別注系列包括迷你 Flamenco 、 Amazona 16 Square 、小號 Luna 及 Amazona Pouch 幾款手袋,加上 T 恤、連帽衛衣及頸巾等皆以 Joe Brainard 的插圖及拼貼創作裝飾,還有多款 錢包、一款掛飾及一款提花織手袋背帶可供選擇,可說物輕情義重。 Joe Brainard 其中一句 “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 有一語雙關的俏皮,亦帶有愛情與親密無 間之意,是這個系列的重點設計,可見於 Amazona Pouch 手袋及多款皮具上,而其限量包裝 及宣傳物料 (包括特色禮盒)亦印上這句子。

這句雙關語亦成為七夕系列廣告的主題,由令人意想不到的 “perfect matches” (完美配搭) 擔 綱,包括女孩與小狗,以及女孩與心愛的電結他的合照,配上那句文字叫人會心微笑。

Tory Burch 愛意與花相伴

燦爛盛放的花朵如同蓬勃愛意,在一個充滿浪漫的節日裡逐漸蔓延。 Tory Burch 於七夕即將到來之際,推出2022七夕情人節特別系列,用搖曳生姿的花卉,創造品牌標誌性的雙 T LOGO鮮花裝置,打造一個迷人而奇趣的花園世界。細嗅花香,愛意與花相伴而來。

1/2

BALENCIAGA 七夕 22 系列

此次限定系列包括 100%有機棉棒球帽、上衣、長褲和短褲,100%有機絲綢襯衫和短 褲,還有 100%再生聚酯纖維製造而成的經典剪裁外套。以及限定款式的泳裝、Runner 運動鞋、Triple S 運動鞋、Knife 高跟鞋、拖鞋、Hourglass 手袋和 BB Icon 首飾。此外,各限定款如毛絨、滿鑽、心形印 花、夜光效果、粉紅色和紅色等等的設計,配以品牌經典的標誌性元素、配色和材質,烘托出具有愛意、 趣味性與情真意切的節日氛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