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夕情人节将至,准备好爱的礼物没有 ?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 2022 年七夕情人节系列

Alexander McQueen 为庆祝七夕情人节推出限量系列。 系列将品牌经典单品重新演绎 — 特别版 Floral Love 印花图案 T 恤和卫衣、撞色设计 The Curve 手 袋、水晶装饰 Four-Ring 手提包、 粉红并酒红色的 Sprint 跑步鞋;还有特别设计的复古金色、银色磁 铁心形吊坠和耳饰,既可分开佩戴,又可合并组合,闪电图案寓意一见钟情的火花和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连系。

LOEWE七夕别注系列   Joe Brainard 的幽默隽语传达浪漫心意

LOEWE 推出七夕别注系列迎接中国情人节,多款手袋、成衣、配饰及小皮具点缀着美国 艺术家 Joe Brainard ( 1942 – 1994 ) 的创作,以其幽默笔触及隽语传达甜蜜浪漫心意 。

七夕别注系列包括迷你 Flamenco 、 Amazona 16 Square 、小号 Luna 及 Amazona Pouch 几款手袋,加上 T 恤、连帽卫衣及颈巾等皆以 Joe Brainard 的插图及拼贴创作装饰,还有多款 钱包、一款挂饰及一款提花织手袋背带可供选择,可说物轻情义重。 Joe Brainard 其中一句 “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 有一语双关的俏皮,亦带有爱情与亲密无 间之意,是这个系列的重点设计,可见于 Amazona Pouch 手袋及多款皮具上,而其限量包装 及宣传物料 (包括特色礼盒)亦印上这句子。

这句双关语亦成为七夕系列广告的主题,由令人意想不到的 “perfect matches” (完美配搭) 担 纲,包括女孩与小狗,以及女孩与心爱的电结他的合照,配上那句文字叫人会心微笑。

Tory Burch 爱意与花相伴

灿烂盛放的花朵如同蓬勃爱意,在一个充满浪漫的节日里逐渐蔓延。 Tory Burch 于七夕即将到来之际,推出2022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用摇曳生姿的花卉,创造品牌标志性的双 T LOGO鲜花装置,打造一个迷人而奇趣的花园世界。细嗅花香,爱意与花相伴而来。

1/2

BALENCIAGA 七夕 22 系列

此次限定系列包括 100%有机棉棒球帽、上衣、长裤和短裤,100%有机丝绸衬衫和短 裤,还有 100%再生聚酯纤维制造而成的经典剪裁外套。以及限定款式的泳装、Runner 运动鞋、Triple S 运动鞋、Knife 高跟鞋、拖鞋、Hourglass 手袋和 BB Icon 首饰。此外,各限定款如毛绒、满钻、心形印 花、夜光效果、粉红色和红色等等的设计,配以品牌经典的标志性元素、配色和材质,烘托出具有爱意、 趣味性与情真意切的节日氛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