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全新LONGINES PILOT MAJETEK
經典復刻飛行腕錶登場

03 Mar, 2023

全新LONGINES PILOT MAJETEK 經典復刻飛行腕錶,為LONGINES 旗下一款專為航空飛行設計並受到廣泛收藏及喜愛的腕錶復刻回歸。這款新時計結合了LONGINES 的冒險精神和傳統歷史,同時秉承 21 世紀的美學設計和技術規格。腕錶上的雙向凹槽錶圈與枕形精鋼錶殼,彰顯其初代特徵,喚起人們聯想起激發新設計靈感的 1935 年LONGINES PILOT MAJETEK。

1/3

擁有190多年的品牌歷史下,LONGINES所蘊含深厚的傳統技術,以其尖端技術為飛行員及探險家的旅行冒險,製作了一系列經典及標誌性的儀表腕錶。LONGINES現將其品牌歷史DNA植根於時計內,為高級機械錶愛好者設計獨特美學的型號,承載過去與現代的設計及專業技術相結合,配以高精確度和可靠性以享譽盛名。全新LONGINES PILOT MAJETEK 經典復刻飛行腕錶就是一個完美的例證。

在其第一個發佈版本中,其弧形錶殼突顯其獨特的設計,該設計更於 1935 年 4 月 1 日在瑞士伯爾尼的國際工業產權局作專利註冊。這款手錶原是為飛行員所設計,卻在過去亦吸引了很多追求可靠、堅固、精確且易於閱讀的佩戴者。

全新LONGINES PILOT MAJETEK的技術規格和人體工學設計經過全面改修,腕錶的比例、原微彎曲的枕形錶殼和更圓潤的錶耳以符合現今的設計趨勢,43 毫米直徑亦為佩戴者帶來出色的舒適感。

精鋼外殼的9 點鐘外側位置鐫刻了「1935」的數字,這是紀念著第一款LONGINES MAJETEK型號的發佈日期,配備旋入式錶蓋與全新專利齒輪結構設計。外部的旋轉錶圈系統與內部夜光三角的「開始時間」的移動指示標記相連,亦提升了腕錶的防水性能達10 巴(100 米)。三角標記設在藍寶石水晶錶面下方,在錶盤上獨立顯示。1935年型號上的錶圈、錶面與「開始時間」的指示標記需作為一個整體來轉動;而在當前型號,藍寶石水晶錶面已改為固定安裝, 有助於提高新錶殼的防水性能。

1/2

 回歸「飛行腕錶」的本質

專為飛行員設計的腕錶,需具備基本易讀功能。新款LONGINES PILOT MAJETEK便配備啞光黑色錶盤,以刻度標記突出白色阿拉伯數字的分鐘,與同樣塗有 Super LumiNova® 超級夜光塗層的鍍銠指針,確保佩戴者於日、夜間都隨時具最佳的易讀性。位於 6 點鐘位置的小秒針錶盤與凹槽錶圈的設計,亦展現飛行腕錶的傳統功能特徵,令腕錶設計更顯航空領域追求平衡的美感,散發優雅氣質。

新款LONGINES PILOT MAJETEK 搭載配備抗磁功能的LONGINES獨家矽游絲L893.6機芯,具有 72 小時動力儲存及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這款腕錶配有雙縫線錶帶,可選擇棕色或綠色皮革,搭配米色明線,亦提供由回收材料製成的NATO 錶帶。LONGINES PILOT MAJETEK 經典復刻飛行腕錶憑藉其獨特鮮明特色,為無論你身在何處何地作日常佩戴或迎接即將到來的冒險旅程,是你的理想選擇。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