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大家都對未來有所期盼。2024甲辰龍年將至,海港城特意以「招運達摩」為主題,設計出一套5款色彩奪目的利是封,同時推出「ACHIEVE MORE」圓形仿皮利是袋,祝大家在新一年「願望達MORE」,成就更多!

達摩是開運招福的象徵,一套5款共16個的「招運達摩」利是封就為大家招來源源不絕的好運。圓滾滾的剪裁,配上萌版五官和鬍鬚,可愛的達摩令人看着幸福感油然而生。傳統上,人們許願時會先在達摩的左眼畫上黑眼珠,願望達成時再畫上右眼,而利是封的達摩雙眼已點睛,意味着願望定能成真! 5款達摩利是封分別以紅、綠、黃、粉紅和紫作為主色,各自盛載不同的祝願,包括幸福、健康、財運、人緣和成功,背面則印有設計成圖章模樣的祝福字句。每款達摩身上都有相應的傳統吉祥紋樣,以浮凸燙金的效果呈現,例如花菱、豆紋、鹿仔紋、桃花等等,獻上加倍祝福。海港城希望藉著「招運達摩」祝各位「願望達MORE」,成就更多!

除了利是封外,海港城每年都會配合主題推出利是袋。今年有簡約時尚的仿皮圓形手提包,分為松綠和鵝黃兩個顏色,無論是新年穿搭還是日常裝扮都能輕鬆配襯!手提包更特別壓上「ACHIEVE MORE」字樣,祝願大家能夠在新一年達成所有願望及目標!

「願望達MORE」限量版利是封及利是袋慈善義賣及換領
推廣期:2024年1月19日至2月9日

換領詳情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