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款每份香材都散發令人輕鬆愉悅的古龍水

C 代表 COMMUNITY, L 代表 LIFE,  U 代表 UNIQUE, B 代表 BOND

一種全新感覺,

一種充滿活力的體驗

以令人振奮的愉悅心情藉以滋養靈魂

當你正好身處在你想去的地方

被分享著情感的族群所包圍

點亮內心的幸福感

對永恆的歸屬感充滿信心

因為只要在一起就會給予我們力量

團結在我們的獨特性中

這關乎你的社區;你的生活;

你和你的朋友之間的獨特聯繫

是你的COLONIA C.L.U.B.

一種嶄新的感覺,一種令人興奮的愉悅感與充滿活力的體驗滋養著靈魂,當你正好身處在你想去的地方,與你共同分享情感的人包圍時,內心的喜悅將被點燃。永恆的歸屬感讓你感到無比安全,在我們各自的獨特性中,創造團結的力量。

COLONIA C.L.U.B. 克羅尼亞風度古龍水所傳達的,是一個慶祝難忘時刻的嶄新“俱樂部”:與朋友在一起、分享新體驗和新發現的快樂、即興的晚餐、在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喝酒,甚至週末來一場旅行。 一個中性且熱情的C.L.U.B.,就如它所象徵的古龍水一樣。

四個字母,獨特又與眾不同,每個字母都有精確的含義: C代表社區COMMUNITY,L代表生命LIFE ,U代表獨特UNIQUE ,B代表聯繫BOND ,揭示這款香水的核心價值。這個大家庭,包含真實而自然的情感,一個新的維度,一種深厚聯繫,當你因為自己的獨特性而感到被愛時所表現出令人興奮的信任。

COLONIA C.L.U.B.克羅尼亞風度古龍水充滿活力和包容性,慶祝那些重要的時刻,因共同經歷而變得更加真實且珍貴的時刻。 這款古龍水立即讓你感受到歡樂情緒:檸檬和佛手柑的香氣從一開始就迅速散發一種閃閃發光的魅力,並帶来團結和聯繫的感覺。 同時,粉紅漿果和黑胡椒的辛辣氣息與中調相融合,並增添了紫蘇和迷迭香的清新氣息。 在最後,投入雪松木和麝香的舒適懷抱,聯想自己心中最嚮往的聖地,接納屬於不同角色的自己。 一款充滿活力和無憂無慮的香味,就像與朋友分享的時刻:在C.L.U.B.當中,你可以完全的做自己。

瓶身由透明玻璃製成,是對輕鬆心情和包容心獻上的頌歌。 綠色的標籤和頂部的瓶蓋,以及圓柱形的盒子,傳達了香水的芳香氣息,而金色的標誌則增強了它的明亮色調。

COLONIA C.L.U.B. 克羅尼亞風度古龍水更擁有環保的包裝:考慮到可持續性,瓶子部分由回收玻璃製成,頂部由回收塑料製成, 皆可獨立拆解,有助於輕鬆分離回收。外包裝由 紙板製成,該認證旨在促進全球永續森林管理。 最後,標籤由完全可回收的單一材料製成。

一款講述生活的香水,講述與您分享獨特而真誠情感,並讓您充滿力量的人。 一首歌頌信任和自身獨特性的讚美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