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與MILK 合作,一同發掘世界各地同樣地熱愛著印刷的時裝雜誌,並分享給大家。MILK X團隊從每本雜誌獲得靈感,在海港城琳琅滿目的時尚品牌中襯搭出各種風格亮麗的造型。

WE LOVE《SO-EN》

創刊於⼀九三六年的時尚雜誌《裝苑》,是由全球知名的⽇本⽂化服裝學院創辦,刊載⾄今⼋⼗⼋年,⾒證著⽇本時裝的進化。以破格、前衛的藝術風格介紹本⼟的時裝⽂化,更包括服飾製作和新秀設計師的作品介紹。⽽要介紹《裝苑》這本雜誌,必定要提及「裝苑賞」。說起⽇本的殿堂級的時尚⼤師,總會聽到⼭本耀司、⾼⽥賢三、⼭本寬齋等,⽽這些代表著⽇本時裝的名字均有⼀個共通之處,便是「裝苑賞」的得獎⼈物。為紀念《裝苑》創刊⼆⼗週年⽽設立「裝苑賞」,可說是⽇本最⾼榮譽的時尚賞,每年能發掘年輕新銳設計⼈才,被⼈們稱作「⿂躍⿓⾨之賽」。是次MILK X 與HARBOUR CITY合作以《裝苑》為主題,保持著天⾺⾏空的想像,在新年之際以綻放的花朵寓意好運到來。

六個絢麗的造型充滿著綠意盎然,以浪漫⽽風格⼤膽的ALICE+OLIVIA、擁有精湛編織⼿藝的ANTEPRIMA WIREBAG、以洋裝與特⾊印花聞名世界的DIANE VON  FURSTENBURG、率性玩味的少女品牌KATE     SPADE、法國歷史悠久的奢侈品牌LANVIN、芬蘭可愛印花布藝MARIMEKKO、華麗的英倫復古洋裝品牌PHASE EIGHT、和美國奢華時尚品牌TORY BURCH等⼋個時裝品牌,配合法國頂級百年品牌BOUCHERON和意⼤利赫赫有名的珠寶和⾦⼯品牌BUCCELLATI兩個精緻⾼雅⾸飾     品牌,襯搭出六個時尚造型。

LOOK 1:在⼀⽚紫藍⾊的花海中,充滿⽣命⼒的ALICE+OLIVIA長裙像藝術品般靜靜地綻放。 PHASE EIGHT 的⽩⾊短外套像花瓣般溫柔地擁抱著⾝體,IL COLPO的捲髮髮型突顯⼤⽅氣質,配上TORY BURCH⿓年限量版的ELEANOR長⽅形⼿袋,密鑲⽔晶飾上精緻的⿓。BUCCELLATI的⾦飾項鏈和鑲嵌坦桑⽯切割鑽⽯的耳環,從配件與妝容散發最動⼈的閃爍。

LOOK 2: MARIMEKKO簡約的⿊⾊線條勾勒出花樣圖案,外搭的DIANE  VON  FURSTENBURG外套以藍紅⿊的配⾊帶來獨特的層次感。 KATE SPADE的銀⾊星型⼿袋與TORY BURCH的銀⾊CAP-TOE BALLET相互映襯,BOUCHERON孔雀⽻⽑系列珠寶為造型增添⼀抹豔麗。

LOOK 3: LANVIN⽩⾊長⼤褸上佈滿精緻的珠⼦點綴,內搭PHASE  EIGHT的⿊⾊連⾝裙與KATE   SPADE⿊⽩條紋襯衫,層次分明的⿊⽩⾊調配襯著溫柔地閃爍的ANTEPRIMA WIREBAG和BOUCHERON經典SERPENT BOHÈME系列的戒指、耳環和頸鏈,發放著璀璨奪⽬的光芒。

Look 1
Look 2

LOOK 4: LANVIN的提花開襟⽑衣織上了純潔⼤⽅的⼀朵⽩⾊⾺蹄蓮,V領的設計帶出優雅與貴氣。配上ALICE+OLIVIA鮮艷的紅⾊裙⼦和TORY  BURCH的梨⾊⼿袋,和KATE  SPADE有趣的MARTINI造型平底鞋,最後由BOUCHERON的紅⾊陶瓷點綴,造出花紅柳綠的清新造型。

LOOK 5:隨著LANVIN的荷葉邊綢緞衣袖翩舞,ALICE+OLIVIA的花⽥設計寬褲延續花朵盛綻的主題,配上可愛特別的KATE     SPADE爆⾕造型袋,和BUCCELLATI華麗貴氣的DROP耳環和⾦錶,結合成完美的點綴。

LOOK 6:春意盎然的粉⾊造型像花般盛開,由MARIMEKKO的粉紅花瓣圖案襯衫⼀層⼀層綻放, 配上ALICE+OLIVIA的紅⾊針織上衣和DIANE VON FURSTENBURG絲絨⿊⾊長褲, IL COLPO的精緻髮型 更 添 可 愛 氣 息 ,ANTEPRIMA 的 HELLO KITTY STANDARD WIREBAG 添 上 可 愛 活 潑 , BUCCELLATI的紅寶⽯戒指延續閃爍的紅⾊元素。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