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与MILK 合作,一同发掘世界各地同样地热爱着印刷的时装杂誌,并分享给大家。MILK X团队从每本杂誌获得灵感,在海港城琳琅满目的时尚品牌中衬搭出各种风格亮丽的造型。

WE LOVE《SO-EN》

创刊于⼀九三六年的时尚杂誌《装苑》,是由全球知名的⽇本⽂化服装学院创办,刊载⾄今⼋⼗⼋年,⾒证着⽇本时装的进化。以破格、前卫的艺术风格介绍本⼟的时装⽂化,更包括服饰製作和新秀设计师的作品介绍。⽽要介绍《装苑》这本杂誌,必定要提及「装苑赏」。说起⽇本的殿堂级的时尚⼤师,总会听到⼭本耀司、⾼⽥贤三、⼭本宽斋等,⽽这些代表着⽇本时装的名字均有⼀个共通之处,便是「装苑赏」的得奖⼈物。为纪念《装苑》创刊⼆⼗週年⽽设立「装苑赏」,可说是⽇本最⾼荣誉的时尚赏,每年能发掘年轻新锐设计⼈才,被⼈们称作「⿂跃⿓⾨之赛」。是次MILK X 与HARBOUR CITY合作以《装苑》为主题,保持着天⾺⾏空的想像,在新年之际以绽放的花朵寓意好运到来。

六个绚丽的造型充满着绿意盎然,以浪漫⽽风格⼤胆的ALICE+OLIVIA、拥有精湛编织⼿艺的ANTEPRIMA WIREBAG、以洋装与特⾊印花闻名世界的DIANE VON  FURSTENBURG、率性玩味的少女品牌KATE     SPADE、法国历史悠久的奢侈品牌LANVIN、芬兰可爱印花布艺MARIMEKKO、华丽的英伦復古洋装品牌PHASE EIGHT、和美国奢华时尚品牌TORY BURCH等⼋个时装品牌,配合法国顶级百年品牌BOUCHERON和意⼤利赫赫有名的珠宝和⾦⼯品牌BUCCELLATI两个精緻⾼雅⾸饰     品牌,衬搭出六个时尚造型。

LOOK 1:在⼀⽚紫蓝⾊的花海中,充满⽣命⼒的ALICE+OLIVIA长裙像艺术品般静静地绽放。 PHASE EIGHT 的⽩⾊短外套像花瓣般温柔地拥抱着⾝体,IL COLPO的捲发发型突显⼤⽅气质,配上TORY BURCH⿓年限量版的ELEANOR长⽅形⼿袋,密镶⽔晶饰上精緻的⿓。BUCCELLATI的⾦饰项链和镶嵌坦桑⽯切割鑽⽯的耳环,从配件与妆容散发最动⼈的闪烁。

LOOK 2: MARIMEKKO简约的⿊⾊线条勾勒出花样图案,外搭的DIANE  VON  FURSTENBURG外套以蓝红⿊的配⾊带来独特的层次感。 KATE SPADE的银⾊星型⼿袋与TORY BURCH的银⾊CAP-TOE BALLET相互映衬,BOUCHERON孔雀⽻⽑系列珠宝为造型增添⼀抹豔丽。

LOOK 3: LANVIN⽩⾊长⼤褛上佈满精緻的珠⼦点缀,内搭PHASE  EIGHT的⿊⾊连⾝裙与KATE   SPADE⿊⽩条纹衬衫,层次分明的⿊⽩⾊调配衬着温柔地闪烁的ANTEPRIMA WIREBAG和BOUCHERON经典SERPENT BOHÈME系列的戒指、耳环和颈链,发放着璀璨夺⽬的光芒。

Look 1
Look 2

LOOK 4: LANVIN的提花开襟⽑衣织上了纯洁⼤⽅的⼀朵⽩⾊⾺蹄莲,V领的设计带出优雅与贵气。配上ALICE+OLIVIA鲜艳的红⾊裙⼦和TORY  BURCH的梨⾊⼿袋,和KATE  SPADE有趣的MARTINI造型平底鞋,最后由BOUCHERON的红⾊陶瓷点缀,造出花红柳绿的清新造型。

LOOK 5:随着LANVIN的荷叶边绸缎衣袖翩舞,ALICE+OLIVIA的花⽥设计宽裤延续花朵盛绽的主题,配上可爱特别的KATE     SPADE爆⾕造型袋,和BUCCELLATI华丽贵气的DROP耳环和⾦錶,结合成完美的点缀。

LOOK 6:春意盎然的粉⾊造型像花般盛开,由MARIMEKKO的粉红花瓣图案衬衫⼀层⼀层绽放, 配上ALICE+OLIVIA的红⾊针织上衣和DIANE VON FURSTENBURG丝绒⿊⾊长裤, IL COLPO的精緻发型 更 添 可 爱 气 息 ,ANTEPRIMA 的 HELLO KITTY STANDARD WIREBAG 添 上 可 爱 活 泼 , BUCCELLATI的红宝⽯戒指延续闪烁的红⾊元素。

在此选购